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恩失踪两周后再露面 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呢?

    【金正恩失踪】股城网报道:金正恩失踪?到底是怎么回事?金正恩为什么失踪的呢?是出什么意外了还是有意的安排呢?在他失踪两周后又为何突然再露面呢?金正恩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呢?

    韩国方面注意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自1日出席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之后,截至14日的两周时间里,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韩联社消息说,朝最高领导人在两周时间里未现身公开场合并不是少有的情况,去年7月和10月也有过类似情况。但这次“消失”依然“引来各种传闻。”

    金正恩失踪已达两周 未公开露面引军事政变传闻

    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祖平统)发言人当天就韩国政府的对话提议表示,正是韩方使开城工业园区陷入了危机边缘,而对话提议则是狡猾计谋,韩方通过这种手段企图掩盖“罪行”,误导海内外舆论,隐藏对决本质。

    该发言人谴责说,韩方不断进行侵朝核战争演习,煽动民族对决,却在未对此进行道歉且对所负责任只字未提的情况下提议对话,这简直是厚颜无耻的行为。对话提议本身毫无实质内容,只不过是空话。

    发言人表示,韩方掌权者和统一部长官提议韩朝对话的同时继续提出“挑衅”、“弃核”、“变化”等言辞,这表明韩方并未放弃对决态度。朝韩对话并非玩笑或是游戏,更不是争吵的擂台,这样的对话毫无意义,不如不进行。若韩方真正抱有韩朝对话的意愿,则不应该再开玩笑,而需先放弃对决的态度。发言人还谴责称,韩美目前仍继续进行“秃鹫”军演。

    此外,发言人当天上午还发表谈话称,在庆祝金日成主席诞辰的氛围里,“南朝鲜傀儡”竟对此感到不妥,亵渎朝鲜最高尊严,这是又一次特大型挑衅。发言人指出,韩方贬低领导人金正恩与人民的团结,还声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陷入“是否该接受南朝鲜对话建议”的烦恼。

    发言人威胁称:“敌方越是如此,我方的报复意志越为坚定。当我们的报复意志达到极限时,这片土地上的所有"逆贼"将全部被摧毁。”

    正恩失踪两周首露面 “太阳节”参拜太阳宫

    据报道,适逢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诞辰日“太阳节”,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15日零时率领朝鲜军方高级干部参拜了安置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韩联社称,此次金正恩在公开场合露面是本月1日出席最高人民会议后时隔14天的第一次。

    报道指出,参拜人士表示会将元帅们的革命伟业传承下去,并在最高司令官同志金正恩的领导下,为坚持落实主体革命伟业和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伟业做出积极贡献。

    当天陪同金正恩参拜锦绣山太阳宫的人士包括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等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和人民军高级干部。据报道,金正恩去年太阳节也率领军方高级干部参拜了锦绣山太阳宫。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金正恩失踪是一种心理战?

    【韩联社首尔4月14日电】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自本月1日出席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之后,在截至14日的两周时间里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因此有观点认为朝鲜目前正在考虑今后的去向。

    金正恩突然在人们的视线中暂时“消失”引来各种传闻,比如有人传朝鲜内部出现了军事政变,还有人传核心人物张成泽被监禁等。韩国情报当局14日表示,这些传闻仅是毫无根据的揣测,金正恩方面没有出现异常动静。

    韩国政府正在关注朝鲜在金日成诞辰的15日前后有何动静。有观点推测,金正恩利用金日成的光环效应进行统治,15日金正恩会前往锦绣山太阳宫进行参拜。

    精通朝鲜情况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展开积极的公开活动后突然又不公开露面,这也是一种心理战,由此来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让对方感到焦虑和好奇。

    韩媒:金正恩寓所驻百辆装甲车行程成最高机密

    据韩国《朝鲜日报》援引情报官员和外交人士的分析报道,金正恩在首都平壤的夏季寓所以及他常前往的其他地点,共出动了100辆装甲车驻守。金正恩参加官方活动时,都有配备自动步枪与手榴弹的士兵严密戒备,而他的随从也开始携带长背袋,里面显然装了威力较强的武器。此外,金正恩的行程已经开始列为最高机密,他参加公开活动时,现场手机信号会遭到干扰,显然是担心有人会以手机引爆炸弹。外交人士告诉《朝鲜日报》:”金正恩致力约束军方,引发越来越大反弹,势必要加强个人的人身安全措施。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