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辰成秘密武器“对抗”王丽坤 素颜出镜尽显纯净清新

    股城网讯:上周日,江苏卫视推出了明星竞技秀《星跳水立方》,明星艺人史无前例挑战跳水这项高难度的运动,引起超高关注度与收视率。首周开播,素颜美女即成为收视率法宝,“话题女王”王丽坤夺人眼球。

    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江苏卫视再掀美女狂潮,讲强势推出秘密武器“对抗”王丽坤,据介绍她便是即将登场的歌坛阳光美女潘辰。

    潘辰成秘密武器“对抗”王丽坤
    潘辰成秘密武器“对抗”王丽坤

    潘辰五官立体而精致,素颜出镜尽显纯净清新,拥有者阳光般的笑容,开播前在受训时期已被众多教练称为“阳光小妹”。潘辰原本被安排在第一期4月7日的节目中播出,由于播出效果出乎预料,潘辰被紧急安排在第二期播出,这将是潘辰在《星跳水立方》的首秀。第二期节目中仅有三位女选手。

    相比于王丽坤,潘辰不仅拥有清纯自然的美丽素颜,其阳关甜美的灿烂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作为唯一女明星潘辰与吴建豪分在一组,“金童玉女”成为闪亮全场的焦点,也成为本周日节目的一大亮点。江苏卫视豪言,第二期节目有望通过潘辰再创收视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