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华大学奶茶妹妹追JJ 众多宅男拜倒绮罗裙下

    近日,清华大学奶茶妹妹再度引起网友热议。在4月11日,JJ林俊杰现身清华大学,令人惊讶的是,清华大学奶茶妹妹也现身追星,还非常迷醉听林俊杰演讲。当时,清华大学奶茶妹妹身穿雪纺长裙,不时甜笑嘟嘴卖萌,吸引众多宅男拜倒绮罗裙下。

    清华大学奶茶妹妹
    清华大学奶茶妹妹

    2013年4月11日,明星JJ林俊杰走进清华大学校园举办“修炼爱情”答辩会,和学生们交流爱情感悟。当天,清华校花奶茶妹妹章泽天也现身追星,引起不小骚动。

    JJ林俊杰还和一众学子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经历,并自曝第一次“为爱流泪”是在读高中的时候,因为和最好的朋友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而奶茶妹妹作为JJ的粉丝,似乎听得非常迷醉,迷离表情更显美丽。

    在当天,奶茶妹妹章泽天身穿雪纺长裙的奶茶妹妹犹如仙女下凡,气质清纯。台上,奶茶妹妹不时甜笑或嘟嘴卖萌,迷倒众多宅男。在场的男士虽然不少都是JJ林俊杰的粉丝,但一看到仙女般美丽的奶茶妹妹,似乎都着迷了,把所有眼光都聚焦在她身上。

    网友对奶茶妹妹的评价

    奶茶妹妹章泽天是南京外国语学校公认的校花,学校健美操队队员。高一荣获全国健美操亚军,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在2011年01月04日,清华大学证实,章泽天的确已被清华大学确认为保送生,可能进入人文科学实验班就读。

    有网友用美丽、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开朗、善良、善于交际、另类、有耐力、有见识、有仪态、艳冠群芳等50多个词汇,来形容她。

    男人都爱清纯女

    清华大学奶茶妹妹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够清纯秀美。那么,为何男人都喜欢清纯女人呢?

    不管是绅士男还是痞子男,在心中都有一个标准的女人,叠交的部分是男人都喜欢清纯女。甚至可以这样说,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不会否认自己爱清纯的女孩。

    “清纯”在想象中是不仅仅清澈的眼神和近乎透明的皮肤,更吸引人的是对这个世界的陌生,尤其是对男人这个物种的陌生。男人爱的女人类型千千万,也许为性感尤物着迷,也许为才貌兼备的女人倾心,也许为贤良淑德的女人驻足,但是有关“清纯”的梦想,根植于原始的雄性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