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客机坠海可能全部遇难 海面漂浮着15具遗体

    股城网讯:印尼客机坠海,印度尼西亚官员7日说,一架客机在印尼东部降落时坠海,乘客和机组人员可能全部遇难。

    交通部发言人班邦·埃尔万说,这架MA-60型双引擎客机属于国有白鸽全岛航空公司,从西巴布亚省索龙起飞,在同省凯马纳机场着陆时坠入附近海域。客机载有6名机组人员和21名乘客,包括两名儿童和一名婴儿。

    他说:“从残骸情况看,很难说有幸存者。”

    一名参与搜救的海军官员告诉一家印尼电台:“我能确定,全体乘客遇难。飞机坠海时爆炸我们发现海面漂浮着15具遗体,其他人在残骸中。”

    一家新闻网站援引凯马纳机场官员亚卡·卡里姆的话报道,机场所处地区当时天气状况恶劣,飞机降落前盘旋,试图降落时坠入距岸大约500米的海面。

    2009年5月,印尼一架C-130型“大力神”军用运输机在爪哇岛坠毁,99人死亡。2007年1月1日,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客机从爪哇岛的泗水飞往苏拉威西的万鸦老途中坠海,102人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