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化工厂爆炸 造成厂房垮塌20余人被埋

    股城网讯:武汉化工厂爆炸?武汉江夏区绿源生物制品园区内佳威生物厂27日13时左右一车间反应釜发生爆炸,造成厂房垮塌,20余人被埋。武汉消防支队出动5个中队40多名官兵,争分夺秒在现场展救援。到27日18时30分,随着最武汉化工厂爆炸武汉化工厂爆炸?后一人被救出,救援工作全部结束。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

    由于爆炸地点就在江夏区消防中队附近,消防官兵迅速到达现场,疏散工人。据了解,在现场工作的工人有56人,其中有29人在爆炸发生后迅速跑出车间。武汉市消防特勤一中队和二中队,携带液压破拆工具和生命探测仪等救援工具迅速增援现场,通过呼叫和搜寻展开全面救援,不断救出被埋工人。

    最后一名被埋工人的救援整整花了近两个小时。由于其被埋地点靠近破裂墙壁,下肢被压住不能动,情况比较危险。医护人员给其挂了吊瓶,一边救援一边治疗。在17点50左右,附近的墙体还发生跨塌,消防官兵迅速撤出,经过侦查等待情况稳定后再次进入救援现。到18点30分左右,消防官兵通过破拆将这名工厂最后救出,迅速送往当地医院进一步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