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裸走轿车护驾 避免遭路人殴打或是吓坏路人

    【男子裸走轿车护驾】裸奔都需要保护,这是牛逼了。避免遭路人殴打或是该男子吓坏路人?目击者都都差点被弄蒙圈了,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后面的轿车就是保镖吗?

    股城网报道,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一丝不挂的在甘井子区张前路前革附近路段“裸走”。在“裸走男”身后还跟着一辆红色轿车。因担心该男子发生意外,多名围观者上前劝其穿上衣服,但均遭到拒绝。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天他开车沿着张前路向市内方向行驶,走到事发路段时,眼前的一幕将李先生惊呆了。他看到一名男子竟然一丝不挂大步流星向前行走。该男子的举动不仅把李先生弄蒙圈了,过往路人也纷纷围观。尽管众人投来异样的目光,但该男子照旧不管不顾的往前走。让李先生感到不解的是,在“裸走男”身后还跟着一辆红色轿车,他走到哪轿车跟到哪,可司机却并不阻止他的裸走行为。“我下车问他为啥不穿衣服,他却顺手将我推开,嘴里嘟囔的话我也没听懂。”李先生说,红色轿车内的司机见他阻拦“裸走男”挥手示意李先生不要管他。李先生表示,从外表看不出该男子有什么不正常。因该路段车流量很大,担心他会发生危险,有围观者报警。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照旧光着身子向前行走。其年龄在20多岁,平头,身体消瘦。跟在他身后的红色轿车几次试图将他别住,但每次该男子都快速绕过车头不予理会,车内司机向其喊话,他也不回答。记者试图采访红色轿车司机,但他却对“裸走男”的情况只字不提拒绝回答记者的提问。随后,革镇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裸走男”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其家人将他领回。据了解,这名男子精神有些异常,当天突然发病才做出如此疯狂举动。

    男子裸走轿车护驾,如此荒唐事件,实在令人费解。

    第一,男子精神病发,为何要裸走呢?

    第二,男子裸走,其家人为何不制止呢?

    第三,男子精神病发,其家人为何不第一时间送院治疗呢?

    第四,难道裸走能治得好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