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暴跌 网友:这跟美元走势变强有关吧?

    【黄金暴跌】黄金暴跌,有人欢喜有人愁啊!黄金暴跌,为何会出现黄金暴跌的现象?黄金暴跌引热议,暴跌的黄金莫非不再保值?

    黄金暴跌
    黄金暴跌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消息,现货黄金价格今日跌破了长期支撑位,这再度打击了投资者用黄金作避险资产的信心。在过去的一年里股票市场不断创新高,而黄金价格则不断下挫。

    一些看空黄金的投资者,比如OptionMonster网站创始人JonNajarian就表示,黄金是另外一种泡沫,它并不是最理想的货币品种。JonNajarian表示,最近泡沫破裂的比特币自然不是理想的货币,但黄金也不是。黄金并不能产生收益,他只是另一种形式的“纸片”而已,被世人冲动的买卖从而产生价值。

    不讨论黄金的历史意义,单从市场角度来看,今天的暴跌确实够一些投资者喝一壶的。Najarian就是一个例子,Najarian是一名交易商,他通过期权交易,持有了很多黄金看涨头寸,他的止损价格是1470美元。这意味着如果黄金跌倒了1470美元,他将被迫平仓从而蒙受重大损失。

    Najarian表示,1470美元是1500美元之下为数不多的重要支撑之一,一旦此价位失守黄金价格很可能一路狂泻到1340美元才能得到支撑。此间多头组织起有效反击的可能性不大。

    这样的价格指示对短期投资者有一定的帮助。但从长期趋势来看,货币贬值的趋势从未改变,黄金未来的价格趋势仍然看涨。

    国际金价暴跌,国内疯抢金子?大家还是要小心观察为何黄金要跌不要盲目跟风!黄金是国际市场,不是像房价是地域性市场,不是国内炒一炒就能起来!另外国际黄金是可做多做空的,小心国际上做空黄金!黄金目前跟欧美经济相关性较大,金价跌也有可能是欧美经济有利好,美元上涨等相关提醒投资者需谨慎!

    网友七嘴八舌:

    分享时事观点:看来周一的有色金属股尤其是黄金股会暴跌呀。对于大盘见底会有所拖累。

    成哥谁敢抢:黄金暴跌啊,这跟美元走势变强有关吧?保值也要看时候了。

    周太太今年十八:黄金暴跌,跌进300内,但是人们都在观望观望,业内人士又跳出来说这时候不能投资,还会再跌。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爱买涨不买跌,房价也一样。我感觉回到400绝对可能。

    DavidChan最近比较烦:黄金暴跌!背后是谁在做空知道的自然懂。上个月还有许多市民去金店买投资金条,认为便宜。今天就迈入熊市。鲍尔森未免太过乐观了。

    林一Demos:黄金暴跌当然是好事,说明这个社会恢复正常,对货币体系的信用上升,人们不用买黄金求心里慰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