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小龙娇妻美艳照曝光 娱乐圈老少配愈显流行?

    【梁小龙娇妻曝光】梁小龙娇妻美艳照曝光,和娇妻相差20岁,娱乐圈老少配愈显流行?梁小龙娇妻曝光,1995年,梁小龙与宋骧携手走入婚姻殿堂,婚后甜蜜幸福,迎来一双儿女。如今儿子12岁,女儿17岁。

    据知情人士爆料,梁小龙非常疼爱娇妻,拍戏再忙也不忘给娇妻买礼物。前不久就有记者跟拍到梁小龙在商场购买某知名品牌护肤品和女性卵巢保养品。平时有空就会陪着娇妻和女儿,还经常一起练拳。家庭和睦很是令人羡慕。

    梁小龙拍摄《霍元甲》的陈真迅速在大陆走红,而后《陈真》《四大名捕》也有很大的人气。据传,陈真与娇妻宋骧的缘分来自1994年,梁小龙的师姐到深圳看他,还带了一个名叫宋骧的东北女孩介绍给梁小龙认识。当时梁小龙46岁,而宋骧26岁。由于宋骧也是自幼习武,对梁小龙非常崇拜,因而两个人一见如故。宋骧在深圳呆了十天,梁小龙就丢下一切,整整陪了她十天,宋骧成了他百忙之上的第一忙。他们在一起并没有年龄的差距,反而总是觉得有说不完的话,在很多事情上心领神会,彼此都觉得对方跟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一样。半年后,梁小龙与宋骧第二次见面,这次是宋骧一个人来。梁小龙安排她在他自己开办的宝龙宾馆当楼层经理,两个人有了更接触机会后,终于产生了爱情的火花。1995年携手走入婚姻殿堂。

    陈凯歌和陈红年龄差距:16岁这个大家很熟悉啦。孩子都有了2个。情感故事:1994年11月份,凯歌父亲去世,我去他们家送了一个花篮吊唁。就在他们家坐了一会,聊了会天。到了1995年1月份,凯歌和葛优啊他们一起聚会,就把我约去了。聚会的地方好像在香港美食城,那个时候算是很有名的粤菜馆。吃饭以后,他喝多了点,我也喝多了点,之后我们俩就跑到走廊上去说话,大概讲了很多话。他说你怎么是这样一个稀里哗啦的人,你们家是部队的?我说是的,我外公是部队的,我妈也当过兵。他说我挺喜欢你的性格。我说你喜欢我什么性格?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