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企老总送安全套 网友调侃房地产老总送房子

    股城网讯:药企老总送安全套?企业老总跟风送东西,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有人调侃房地产老总送房子,三一老总送汽车,药企老总自称送套套。

    药企老总送安全套
    药企老总送安全套

    自南方食品向股东发放黑芝麻糊后,量子高科也跟风效仿向股东赠送龟苓膏。消息一出,引发各界一片哗然。更有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在微博上表示:人福会送套套。

    此前,A股两家上市公司派发实物,在网络上引发投资者们各种神吐槽:“自从南方食品宣布送黑芝麻糊后,股民纷纷呼吁龙湖送别墅,要求恒大送豪宅,三一送挖机,中联送泵车!光线传媒的股东最过分,他们要求见柳岩!”

    不过,西藏德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广策与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的一段微博对话引发投资者们无限遐想。姜广策调侃称:“以后恒瑞送抗癌药,人福送麻醉药?”,没想到王学海回应道:“人福会送套套。”这可能是一句玩笑话。但却激发了网友们的热情,网友@陈旭Chris回复:“我已经准备挂单了,王总说话要算数。”网友@黄金分析师-天堂回复:“王董,我都当了人福很多年股东了,给我送多少?”

    据机构持仓数据显示,持有人福医药最多的是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共持有1213万股,如果人福的王总愿意按1000股送一盒的话,那么博时基金可以领到12130盒。

    此前,微博认证的“云南白药网”曾表示:“如果股东有这种需求,我们可以送洗发水、牙膏、面膜,还有红瑞徕红茶,洗洗、漱漱、贴贴、饮饮,看着股票芝麻开花节节高,这日子过得跟神仙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