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警察打人 谁给警察打人的权利?

    武汉警察打人?是真的吗?警察打人事件频频出现。武汉警察打人谁给的权利?警察就可以随便打人吗?身为民警不为民办事,反而滥用职权欺压百姓,这种警察要不要也罢了。

    武汉警察打人
    武汉警察打人

    股城网报道,今日下午7时左右,记者联系上当事女孩小汪,汪小姐是湖南岳阳华容县人。电话一头,小汪略显疲惫,不太愿意接受采访。她身边的朋友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在发生这个事情之后,小汪有些累,精神面临崩溃。

    事件回顾:武汉“学雷锋”反遭警察手铐

    据小汪介绍,4月7号,她只身来到武汉旅游。4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她在武汉汉口一条路边看到路边有一个老奶奶受伤,满身是血。老奶奶告诉她,她刚从一辆电动车上摔下来,随后又被一辆车撞倒。

    随后,小汪拨打了120的急救电话,并将老奶奶送入医院。在医院处理完伤口之后,因为不知道怎么联系老奶奶的家人,她便想找110警察帮忙,将老奶奶送回家,同时要帮老奶奶找到致老人摔伤的电动车。

    在两次拨打110之后,约40分钟左右,第一辆警车经过,对方询问了情况之后,表示不能受理便开走。过一会儿,第二辆警车开过来,同样表示不能受理,帮不上忙,准备离开。这时,有些气不过的小汪冲上去,向准备开走的警车踢了一脚。随后,车上下来的一名警察直接拿手铐铐住了他,并称“你为什么袭警?”。在被铐住之后,小汪扯住了警察的衣服,警察警告小汪松手,小汪没有,于是该名警察便动手打小汪。这时,过往的市民纷纷围了过来,警察停手了。在市民的围观下,该警察所在派出所的一名负责人赶了过来,向小汪表示了歉意,并向小汪支付了800元医药费。此时,小汪全身被打肿,但在医院检查后发现,没有骨伤,便离开了。

    身为民警不为民办事,反而滥用职权欺压百姓

    警察就是奉献的化名词。作为一名监狱警察,就是意味着比别人多了一份责任与义务,为了保护国家、人民的财产和利益,而奉献自己的一切精神。

    警察是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为何发生了事故,警察可以袖手旁观?不仅仅如此,还欺弱凌少。这到底是什么原因?谁给警察打人的权利。希望各方严谨调查清楚,不容许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有网友热议:

    @邓飞:警察见危不救,网友不忿踢警车,遭警察铐打,这事大家怎么看?

    @盛大林:警车上的男人既不是好警察,也不是好爷们儿——就当是妹纸撒娇,也不能铐人家呀!

    @北京厨子称在国外警察这样早被老百姓撕了,对百姓生命安全袖手旁观。

    @徽州遗少一枚:女孩错误理解警车用途有不妥,可这种认识是怎么产生的呢?是她脑子和别人不一样,还是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只有有困难就找警察叔叔帮的宣传模式?要深思。另警察打人犯法,不能道歉了事。

    @董宝青:警察一面之词绝对不应该是事情的真相!正义不能掩盖小女孩的过失,但是扮可怜就可以掩盖警察的过失吗?警察在向媒体披露信息的时候,是不是选择性披露信息?甚至是歪曲性地披露?这都是值得思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