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确诊首例H7N9 患者父母是从事活禽贩卖工作

    股城网讯:北京确诊首例H7N9为7岁女童,父母都是从事活禽贩卖工作。昨天下午,经北京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确认地坛医院收治的一7岁患儿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这是北京市发现的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

    北京确诊首例H7N9
    北京确诊首例H7N9

    北京市疾控中心对两名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未发现流感样症状。按照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定,北京市卫生局将标本送中国疾控中心进行复核,被最终确诊为感染病例。

    据介绍,患者为7岁女童,其父母在居住地从事活禽贩卖工作。患儿经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目前病情稳定,两名密切接触者未发现异常。

    此外,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2日晚间通报,上海市新确诊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1例4月6日确诊的病人经救治无效于11日晚上死亡。截至目前,上海共发现20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其中死亡7例,12例正在隔离治疗之中,1例患儿已康复出院。股城网讯:北京卫生局称,经过中国疾控中心复核,北京确诊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为7岁女童,其父母在居住地从事活禽贩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