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新办公楼碉堡了!设计师非一般的“性福”!

    股城网讯:人民日报新办公楼,成为了民众议论的焦点。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央视大裤衩+人民日报新办公楼+鸟巢=碉堡了。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央视刚刚搞了个大裤衩,人民日报又搞这么个东西。这这这也太不像话啊!大国喉舌也要讲点形象啊!嘎嘎嘎!

    近日人民日报新址封顶,成为了民众议论的焦点,有网友发图调侃称此楼与央视新址悠着异曲同工之妙,但在记者看过大楼规划设计图之后,认为此楼形似风帆,与不远的CBD地区遥相呼应,有这一帆风顺向上的寓意。

    网友热议:

    网传照片只不过是某一个特定角度、在特定建设时点的外观而已。绝大多数都有健康的智力和心态,相信自己都能鉴别。

    其实你也没必要,你发这个明显没有很多人理睬,那个贴里骂骂街也是一种消遣,人之常情啊,人家刚骂完,你就弄这个贴,告诉别人很傻很无脑,也不好哈,太耿直了

    其实我一直在想,报社为什么要盖那么高?有多少工作人员,我感觉有三层楼就做够用了

    有没有很强的无力感?我很欣赏你的客观和脑子清晰,不像很多人一肚子怒火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人民日报现在的发行量还有多少!除了事业单位和国家机关看!老百姓谁看人民日报,呵呵!西八条破例了!

    这种就为了个好看的造型去花大量本来用不着的材料完成的建筑业界都不会看好,而且又不是标志性建筑经融中心什么的,一个人民日报办公楼搞成这样实在无语

    劳民伤财还这么丑真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