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ac超跑俱乐部晒会员名单 林志颖身价百亿瞬间

    hac超跑俱乐部晒会员名单都有谁呢?要具备怎样的条件才能入会呢?hac超跑俱乐部晒会员名单,有钱就是好啊!hac超跑俱乐部晒会员名单,林志颖身价百亿,瞬间秒杀SCC。

    林志颖

    入门级跑车是保时捷911和日产GTR

    近日,hac超跑俱乐部晒出了10位会员的名单,而林志颖则是其中一位会员,身价高达百亿。据悉,hac超跑俱乐部的会员入门级跑车是1000W以上的限量版跑车。瞬间秒杀网络最近走红的SCC超跑俱乐部,还有郭美美等富二代。

    近日,SCC超跑俱乐部因曝光三亚海天盛宴外围女孙静雅以及与郭美美的互掐骂战而红。SCC(SportsCarClub)全国超跑俱乐部,其会员一般是豪华超级跑车的车主,成员多是身价上亿。各省份都有他们的会员,入门级跑车是保时捷911和日产GTR。

    而HAC(hyperautoclub)则是SCC超跑俱乐部的升级版,成员多是身家上百亿,只有10位会员,入门级跑车是1000W以上的限量版跑车。而就在各富二代争抢晒银行存款的热潮中林志颖也躺枪,被曝低调的他,其实乃HAC十个会员之一,身价百亿,瞬间秒杀SCC。

    而网上有网友公布的另外九位HAC成员也各个背景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