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星电子失火大半个厂房被烟淹没 保底损失估计上亿元

    股城网讯:喜星电子失火,经过无休几小时终于把火给灭了,喜星电子失火的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不过喜星电子失火损失惨重,保底估计上亿元。

    喜星电子失火
    喜星电子失火

    股城网讯:今早6点42分,南京新港开发区喜星电子公司厂房失火,数十辆消防车参与救援。现场仍浓烟滚滚,至此大火已烧5个多小时,大半个厂房被烟淹没,消防正全力扑救。据悉,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工人全部及时疏散。到13::0左右,火势得控制,过火面积1800平米左右,损失正在统计中。

    火势凶猛,浓烟四起。10日上午6点50分左右,位于南京恒谊路新港开发区的喜星电子公司半成品仓库突然起火,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调派力量到场救援。

    7个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车停在几公里外,还可以看到浓密的黑黄色浓烟,空气中弥漫着焦糊的味道,现场周围停着参与救援的消防车。

    一位参与灭火的消防员从救火现场出来后,一脸忙碌后的疲惫模样,他告诉记者,从清晨7点多赶到现场,一直忙到中午都没来得及吃饭。

    据一位在该工厂工作的员工称,由于厂房内生产的大都是易燃品、材料比较特殊,所以失火后用水很难扑灭。也有工人们称,厂房内有大量注塑机、贴片机,机器全进口,总价值上亿元。

    失火后,该公司立即组织进行自救并通报相关部门,同时撤离了所有员工。南京市消防、公安、安监、环保等部门和南京开发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

    到目前为止,火势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约1800平米左右,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资料显示,喜星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是由韩国喜星电子株式会社投资成立的韩国独资企业。公司投资总额9900万美元,是生产包括TFT-LCD核心零件BLU及中小型TFT-LCDModule等在内的平面显示器核心零件的专门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