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市民在长江钓鱼 钓起62斤重江鲢

    【武汉市民在长江钓鱼钓起62斤重江鲢】武汉市民张先生爆料自己在长江钓了一条一米多长的大鱼,重达62斤!

    武汉市民
    武汉市民

    接到报料后,记者前往武昌区平湖门,辗转找到了市民张先生。不过,张先生告诉记者,鱼已经转手卖给了鱼贩子。在张先生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一条巨型江鲢浑身呈深褐色,尾部皮肤还有轻微划伤。张先生提在手上,鱼头已到了他的胸部,张先生用秤一称,鱼竟然重达62斤。

    张先生称,昨天中午12点左右,他在平湖门江边钓鱼,突然鱼钩被重物拽了一下,意识到鱼已上钩,他赶紧收线,发现根本收不动,张先生只好握着鱼竿使劲儿往岸边拽,鱼被拖出水面时,张先生一下子惊呆了,“钓到这么大的鱼还是头一回。”

    随后,张先生找来渔网,在另外两人的帮助下,才将大鱼装进渔网打捞上岸。当时,张先生不知道该如何处置这条大鱼,后来在其他人的建议下,最终将其卖给鱼贩子。

    昨天,武汉市渔政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4月1日起,长江武汉段进入为期3个月的禁渔期,江中禁止一切捕捞活动。禁渔期间,渔政执法人员会对市民钓鱼进行劝阻;若钓到大鱼要立即无条件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