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给90万民兵发枪 韩:纯属打心理战无需撤离

    【朝鲜给90万民兵发枪】朝鲜给90万民兵发枪,导火索点燃将“全面战争”?朝鲜半岛近日局势日渐紧张,战争一触即发,前不久传朝鲜警告在韩外国人撤离,做好应急和疏散准备,今日又传朝鲜给90万民兵发枪,难道战争真的到来了?

    朝鲜给90万民兵发枪
    朝鲜给90万民兵发枪

    对此,韩国政府一方面表态称朝鲜此举是打心理战,在韩外国人不会因此而动摇;另一方面也在密切监视朝鲜导弹动向,称朝方已完成发射准备,随时可以发射。针对朝鲜可能进行的导弹发射,韩、美、日已分别采取措施应对。

    “不仅是韩国国民,居住在韩国的外国人也深信韩国军队,因此不会产生动摇。”青瓦台发言人金杏昨天(4月9日)用这番话回应平壤当日发出的最新威胁——劝在韩外国人制定应急疏散方案,并称“一场热核战争迫在眉睫”,朝方“不希望战争打响时看到在韩外国人受到伤害”。

    韩国政府又攻击朝鲜给90万民兵发枪,纯属是在打心理战,在韩外国人无需撤离准备,究竟谁才是真正笑到最后的人,全世界都在密切关注中。

    在西方舆论场,有专家嘲笑平壤的新叫嚣“很滑稽”,但多数人面对日益升级的紧张局势恐怕很难笑得出来。今天是朝鲜宣布无法保障外国驻朝使领馆安全的第一天,大多数国际媒体坚信在15日金日成诞辰日到来前,朝鲜一定会做些什么以证明自己不食言。向日本或关岛方向发射射程超3000公里的新型导弹被认为是最可能出现的局面。

    俄罗斯总统普京8日警告称,朝鲜半岛若爆发核战,将构成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大得多的威胁。第二天就有传言说,朝鲜给90万民兵发枪弹,半岛更逼近战争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