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副市长9套房 官员走出房产迷魂阵政治生态才气爽风清

    近日,霸州副市长韩清华成为全城关注焦点。由于霸州市环保局内部员工举报,霸州副市长韩清华一家有9套房子,质疑其存在贪污受贿行为。随后,记者致电采访霸州副市长韩清华,其出语惊人,竟然劝记者勿互相伤害,霸气侧漏。

    霸州副市长9套房
    霸州副市长9套房

    日前,霸州市环保局内部员工举报,霸州市副市长韩清华一家有9套房子,举报者向记者提供了其中6套房产的详细信息。

    这6套中有5套位于霸州,分别位于霸州镇温泉小区、迎宾山水花园5号楼、隆泰花园C25栋、网通小区、提香花园,还有一套在北京。

    霸州副市长劝记者勿互相伤害

    随后,记者致电韩清华,询问报料所指的6套房是否为其一家所有。韩清华回应称,温泉小区是他本人唯一拥有的房子。去年,这套房子已出让,且办了过户手续,该房子属于单位集资房,购买于1996年左右。对于网通小区房子,韩清华称,这套房子“曾经有过”,是其家属的福利房,已经出让。

    采访期间,韩清华多次询问记者是否有录音,并表示“我希望咱们都不要互相伤害”“你还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霸州副市长必然存在灰色收入

    霸州市环保局内部员工举报,霸州市副市长韩清华一家有9套房子,估计一下,9套房子价值多少钱?少则1500万,多则上亿元。一个副市长,竟然单单买房就花了这么多钱,如果没有灰色收入的话,有可能吗?

    即使没有9套房这么多,以韩副市长承认的房产数目为准,其收入恐怕也不足以支持他拥有这一切。若想让人相信他是清白的,他就得令人信服地解释清楚这多套房产的合法来源。

    霸州副市长涉嫌恐吓

    当记者试图与其核实房产数目与来源时,韩清华表现出异样的警惕,频频询问记者是否有录音,仿佛录音会妨碍他说明真相。尤其令人感到震恐的是他的“不要互相伤害”的论调,暗藏丘壑、绵里藏针,足以令人感到阵阵寒意。表面上看,这是“好言相劝”,但实质上却散发着明晃晃的警告、恐吓和威胁的意味。

    官员走出房产迷魂阵政治生态才气爽风清

    “希望咱们都不要互相伤害”,被指有九套房产,一句“规劝”,尽显霸州副市长侧漏霸气。“规劝”之语,是手握权柄的骄纵,还是贪赃枉法的心虚?申报空置、监管乏力,信息联网的软件需要跟上,刮骨疗毒的利剑也应出鞘。官员只有房产迷魂阵,政治生态才气爽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