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不满岗位大闹派出所 这就是公务员的素质?

    【公务员派出所】公务员不满岗位大闹派出所,公务员素质就如此?公务员不满岗位大闹派出所,那农民工如此低级的岗位该闹谁?可笑!公务员不满岗位调整大闹派出所引热议。

    公务员不满岗位大闹派出所
    公务员不满岗位大闹派出所

    4月2日,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办原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兼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黄清华因不满工作调整,强行将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站的便民指示牌拆除,与安监站工作人员发生纠纷。在象鼻派出所调查过程中,黄清华妻子王治齐在派出所当着警察的面殴打他人被网上曝光。昨日上午,王治齐被警方执行行政拘留5天。

    发生纠纷原主任踩烂指示牌

    4月4日,网友“阿口”在宜宾零距离网络论坛发帖称:“4月2号上午,象鼻街道办事处一公务员一家三口大闹派出所,还打伤几个警察。”网帖引发网友围观。

    据翠屏区象鼻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站工作人员文强介绍,因部门机构调整,象鼻安监站于3月下旬从原四楼办公室搬到二楼办公,新办公室防护栏外挂了一块便民指示牌。4月2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原经发办兼安办主任黄清华来到办公室,手举钳子强行拆除便民指示牌。文强在制止过程中与黄清华发生纠纷,黄清华衣服被扯破。黄清华将牌子踢至一楼地面后,当着派出所民警的面将安监站便民指示牌踩烂。

    昨日,黄清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于2012年初接手象鼻街道“安办”主任一职,同年6月被免职,调任象鼻街道“目标办”副主任。由于他本人对街道党工委的任免决定不服,因此一直没有到“目标办”报到。此后虽然没有人找他办理安全生产方面的事项,但他仍然天天在“安办”上班。

    黄清华说,4月1日上午,他发现有人在二楼新办公区挂出“安监站”的便民指示牌后,认为四楼和二楼分别挂着象鼻“安监”的牌子极为不妥,他便分别向翠屏区有关部门及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吉光作了汇报。黄清华昨日接受采访时称罗吉光口头同意拆除新指示牌。4月2日上午,他便前往“安监站”拆除牌子时遭文强阻止,双方随即发生纠纷。

    象鼻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象鼻街道已于年初将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改为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站”。接到黄清华反映后,党工委负责人口头指示黄清华可以把“不合适的牌子取下来”,没想到黄清华要取的是刚刚挂上并符合实际称谓的“安监站”便民指示牌。

    真把政府当自己家了,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如此之人是怎么当上官的,是谁提拔的?是谁任用的?中国就缺乏这样的制度和机构。而且目前有很多部门的领导久居不下,真的是祸国殃民啊。

    网友热议:

    fhihij:这素质,太差了吧。直接撤职,永不续用。

    gusguhk:公务员成为社会的主宰,这社会是没有前途的!

    fiehfhgd:公务员不能是铁饭碗,一但犯错,应当比临时工,处理更严。这样才能给平民,做榜样。

    hfhsikhn:这下都知道精英公务员队伍的素质了吧!

    fdugi:人治的社会,才有如此荒诞的闹剧。

    hifhih:后门硬的岗位好,后门软的就得实打实干了,公务员也分等级的。

    妻儿赶到派出所里打人

    象鼻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将黄清华和文强等当事人带到派出所做笔录。

    此时,在翠屏区菜坝镇卫生院工作的黄清华之妻王治齐及在象鼻金象社区工作的儿子黄原赶到派出所。王治齐声称派出所解决不了问题,黄原也要求正在做笔录的黄清华出来拍照取证。受到值班民警阻止后,王治齐在派出所大声吵闹。

    象鼻派出所食堂工作人员周玉芬是黄清华的老熟人,见王治齐吵得凶,便出来劝解。没想到王治齐不听,反而上前给了周玉芬一耳光。派出所教导员张泽龙赶紧上前制止。张泽龙介绍,黄原随后上前箍住他脖子,并在其头部击打两拳。记者昨日看到,张泽龙右手指被抓出的伤痕还在。

    由于本所工作人员受伤,象鼻派出所当日将该案移交翠屏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处理。当晚,治安大队按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王治齐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昨日上午正式予以执行。

    黄清华对于“妻儿支援”的说法并不认可,他认为是妻儿听说自己到了派出所后赶来看望,但他承认王治齐打了周玉芬一耳光。黄清华认为自己拆除“安监站”的牌子没有过错,对于妻子受到拘留处罚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