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原副省长46情妇 一天操一个都得轮一个半月

    山东原副省长46情妇,真是不枉此生了。近日,南京公开审理山东原副省长黄胜受贿案,有人指出,山东原副省长46情妇,还有46处房产,贪污受贿涉及金额高达上亿元。有人调侃,称山东原副省长46情妇,一天操一个都得轮一个半月。不过,对于山东原副省长46情妇传闻,中纪委回应称无根据。

    传山东原副省长46情妇,生活奢靡
    传山东原副省长46情妇,生活奢靡

    近日,南京公开审理山东原副省长黄胜受贿案,其被控受贿1223万余元,该案择期宣判。此前有媒体称,黄胜贪污或上亿,前后包养46名情妇,有46处房产,网友送其外号“黄三亿”。但是,对于山东原副省长46情妇传闻,中纪委回应称无根据。

    南京公开审理山东原副省长黄胜受贿案

    4月8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黄胜受贿案。

    1998年下半年至2011年8月,黄胜在担任山东省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德州市委书记、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或者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并先后多次收受国科(齐河)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蔡红军、德州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白寒冰等21个单位或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23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黄胜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黄胜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数十名群众、媒体记者和黄胜的亲属旁听了庭审。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人称山东原副省长“黄三亿”

    据报道,在黄胜主政德州期间,官位交易也变为明码标价,县委书记50万元,县里某个局的局长20万元,最低价码是副镇长5万元。黄胜被“双规”后,不少人还将其敛财的矛头指向他的妻子严茜子。有网友爆料,严茜子在德州开发房地产,凡是看好的地段,她会不由分说地强拆。有人送给黄胜一个“黄三亿”的外号,意指其敛财之巨。

    山东原副省长46情妇

    另有传闻说,山东原副省长黄胜每到一个地方视察工作,最后一项议程通常是找个陌生的姑娘去宾馆开房。德州某县一位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说,黄胜每到一个地方视察,派头非常大,不仅有警车开道,还会出动武警戒严,所到之处几乎见不到一个普通百姓,他想随便去宾馆开房,也不太方便。还有说法称,黄胜有46名情妇,有知情人士开玩笑地向记者表示,黄胜可能有情妇,但应该没有那么多。

    黄胜好色建“行宫”

    位于德州市老城区的广川宾馆,是一些媒体笔下黄胜的“行宫”。据当地人介绍,广川宾馆是私营宾馆,大约兴建于上世纪90年代,共有5层,内设大小会议室若干,房内一律配有中央空调,在当时堪称豪华,过去10多年来也一直是德州市政府指定的会议及接待单位。有媒体称:“一出4楼电梯,迎面正对着一个大房间,里面有多个宽大的浴室供客人淋浴。除了浴室,还有吧台、舞厅、台球室、舞蹈室、射箭室等。黄胜等官员当年曾多次在里面洗鸳鸯浴。”

    中纪委否认黄胜有46情妇

    中央纪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今年6月,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纪委、监察部决定给予黄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网上流传的其“有46名情妇、46套房产,贪贿90亿美元”等说法是毫无根据的。

    调侃:一天操一个都得轮一个半月

    46情妇,黄胜就是牛逼,真是不枉此生了。帮山东原副省长黄胜算一下账,他真的有46个情妇的话,每天操一个,还得操一个半月才能操完。当然,黄胜可以玩群P的,只要他的情妇能接受就行,到时也不需要一个半月才能操完这46个情妇了。

    不过,黄胜体力精力还是挺好的。黄胜是1954年出生的,现在已经差不多60岁了,可是还可以与这么多情妇销魂爱爱,可想而知他身体还是挺厉害的。可惜的是,现在黄胜已经被撤职接受调查,那么他46个情妇就正式失业了,中国失业率又高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