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块基金一天亏100多吗?应该怎么算

    目前买基金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基金的风险是比股票要小的,但是收益又比理财产品要高,那么3000块基金一天亏100多吗?最多亏多少?

    如果买3000块基金,一天亏损100是比较多的情况了,在基金行情不好的时候,高风险的基金类型跌的幅度是比较大的,比如说: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型基金等等,一般情况下是跌2%~3%,跌的比较多的时候是5%~7%。

    假设买3000元基金,基金跌3%,那么会亏损的钱就是:3000*3%=90元了,如果基金连着跌五天,那亏损的力度就会增加,其回本的难度就会更加的大,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盲目的购买高风险的基金。

    那如果基金行情不好的时候,基金跌了7%,那么会亏损的钱就是:3000*7%=210元了,亏损的力度是更加的大,所以在买高风险基金类型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虽然在赚钱的时候,也是同理,如果自身是很想赚高的收益,并且能承受一定的风险,那么是可以考虑高风险的基金类型,但是在买入的时候,不要一次性买入,可以选择基金定投的方式来平均份额,分散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