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县车祸致6死1伤 事故遇难者大多为陕县官员

    股城网讯:河南陕县官员考察遇车祸6死1伤,网上清一色的叫好,并且对官方声称的“殉职”一说提出异议,这是什么情况呢,政府的公信度和支持率低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

    陕县车祸
    陕县车祸

    记者从河南省三门峡市委宣传部获悉,7日凌晨,河南省新密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遇难者大多为陕县官员。

    据了解,4月4日,为考察研究三门峡某企业投资10亿元的“印象黄河”项目,陕县考察组一行七人前往福建武夷山考察“印象大红袍”项目。4月6日考察结束返回至新郑机场。为参加4月7日早上的会议,考察组连夜返回。4月7日零点40分,在河南新密市密州大道与嵩山大道交叉路口西500米处发生车祸,6人不幸殉职。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材料显示,遇难的6人分别为陕县政协主席李会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冠军,副县长伍春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中平,旅游局局长杨秀琴,司机潘伟峰。此外,同行的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水铁军受伤,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新密市交警队工作人员介绍,初步调查显示,考察组所乘商务车系准备加油拐弯时,与一辆渣土车相撞发生事故。

    目前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行。

    网友表示:一、不管怎么说总是几条人命,大家不能宽容些吗。为什么这么多人说风凉话,本人任普通平民一枚,但总之是几条生命,不管他们是否真的是在考察,但毕竟身在其职尽其责,没有完全尽到责任但也有苦劳吧,希望大家以一颗宽容的心对待我们这些平民,同样对待他们这些官员,可能不在那个位子上我们都不懂里面的酸甜苦辣。

    二、清明节出去考察,这骗人的理由真是编的好啊!如果领导真的这样积极的话那就说明河南陕县不会有任何的大的事故啦。7月29日的透水事故还会有吗,这不是明摆着骗人的理由吗?

    三、现在为什么只要是提到当官的民愤就这么大呢?这些领导说起来真的《忙》,忙到考察都要赶到国家法定节假日,这些领导明说是考察,具体干嘛只有老天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