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30天到期了为啥不能赎回?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

    有的投资者在买理财的时候,是会考虑定期型的理财,因为定期型的理财相对活期理财收益是会高一点,而30天的定期理财,期限也不算太久,比较受欢迎,那么理财30天到期了为啥不能赎回?

    如果遇到理财30天到期了不能赎回的情况,那么有可能是因为节假日顺延,而且不同的产品赎回是有一些时差延迟的,可以再等等,如果不知道原因的话,是可以给理财公司客服打电话进行咨询。

    一般来说,30天的理财到期后,是会有一个开放页面的赎回,点击赎回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是赎回是需要时间的,不会立马到账,一般是要等理财份额确认以后才会到账。

    一般情况下,理财赎回后是3~5个工作日内会到投资者的账户,只要是正规平台购买的理财,大家不用担心资金安全,里面的钱是不会消失的,只是说理财本身是有风险的。

    在购买理财的时候,要注意理财本身的风险,尤其是定期型理财,因为定期型理财是有期限的,没有到期是不可以取出的,就算是在亏损的时候,也不可以取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亏损,所以在选择定期型理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只好的定期型理财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