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台球第一美女车侑蓝外形酷似张柏芝 事业心强

    韩国台球第一美女?韩国台球第一美女是谁?昨晚,亚运会迎来“最美一天”,众多台球美女纷纷闪亮出场,掀起自开赛以来最猛烈的“美女风暴”。下午,韩国美女球手车宝蓝率先闪亮登场。在她惊艳出场时,看台第二排一个并不起眼的角落,她的妹妹、名气更大、更漂亮的“冷艳美女”车侑蓝,静悄悄端坐一旁。晚上,车侑蓝与另一韩国美女,有“低胸女神”之称的金佳映联袂亮相。

    除韩国美女外,还有“九球天后”潘晓婷和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赖慧珊等,可谓星光四溢。美女们比赛中不时展现的微小俏皮动作,充分展示了女子台球的可爱一面。

    昨天淡妆出阵的众多美女中,“九球天后”潘晓婷首次在亚运会亮相。这位在女子九球项目征战多年的美女球星,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无可撼动。有人认为,她在本届亚运会最养眼的20位美女运动员中,应该名列第一。

    三个女人一台戏,冷艳的车侑蓝、优雅的潘晓婷、性感大胆的金佳映,当这些亚洲最有光芒、最闪亮逼人的美女们会聚一堂,她们之间PK的绝不仅仅是球技。

    色的手提袋,就连她的手表都有一半的颜色是黑色。昨天下午,女子斯诺克6红球单打1/8决赛中,有着“冰山美人”、“韩国张柏芝”之称的韩国台球美女车侑蓝出现在了赛场,她的到来也让原本安静的赛场多了一点“躁动”——咔咔的快门声此起彼伏,这位人气美女早就习惯被当做镜头的焦点,继续全神贯注地盯着一台比赛——姐姐车宝蓝VS菲律宾选手巴萨斯。

    车氏姐妹联手出击本届亚运会,这在韩国是个“爆炸性”的新闻,昨天下午,即便是车宝蓝的比赛也有不少韩国记者前来采访、拍照,晚上车侑蓝亮相,则人气更旺。和妹妹车侑蓝属于骨感美女不同,姐姐车宝蓝略微有点胖。两姐妹都将披肩发烫成了韩剧里面女主角最流行的大卷,在赛场上格外醒目。

    而妹妹车侑蓝,则是台球赛场最美的风景。天生的明星脸和越来越亮眼的战绩,让这位韩国美女迅速在韩国蹿红。车侑蓝又被美国媒体冠以“东方莎拉波娃”的美誉。

    昨晚的女子美式9球预赛中,穿着白衬衫、黑裤子、银白色西背,宛如“小公主”一般的车侑蓝发挥一般,好几个球没打好时,她都会气呼呼地瘪嘴,冷艳美女也有可爱的一面,不过最终,车侑蓝还是有惊无险地以7:3战胜马来西亚选手萨布图,晋级下一轮。

    23岁的车侑蓝还处在台球职业选手的黄金期,她多次表示自己不会进入演艺圈。“我只想好好打我的球,赢得更多的比赛,因为我只喜欢台球,其他的事情我不感兴趣”。说完,车侑蓝便悄悄地拿着球包和手提袋,消失在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