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俩富少争夺凌伊娃图片曝光 冰山美女的外型相当抢手

    扬升集团小开许浚纬身价上百亿元,去年却传出和东马建设小开阙毅航在夜店抢一个小模,遭人围殴引发生命危险。外传该女就是拍过周杰伦MV《烟花意冷》的女主角凌伊娃(Eva),白皙皮肤、冰山美女的外型在富二代界可谓相当抢手。

    凌伊娃,台湾人,周杰伦《烟花易冷》MV女主角,曾在201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采访周杰伦节目中出现过。周杰伦叫她伊娃。伊娃表面冷静,FHM(男人装)采访中,自称是一个比较活泼的女生,之前在内地学习。

    凌伊娃图片
    凌伊娃图片

    两富少争夺凌伊娃图片曝光,富少许浚纬去年在夜店发生遭人围殴,造成颅内出血昏迷时,有传是因与阙毅航抢凌伊娃而苦挨一顿痛打,当时在场的还有艺人王思佳、罗霈颖和高以翔,3人都因此陆续被检方约谈。另外,利瓦伊维前男友、建设公司小开胡峻维也在2010年时,因搭讪凌和她的友人发生口角,连累艺人吴仲强挨打,最后赔了近百万元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