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矿泉水现身青岛贩卖 叫价高达10元一瓶

    【朝鲜矿泉水现身青岛贩卖】朝鲜给人印象一直是个闭塞而神秘的国家,各方面都遵循着计划经济的分配方式。日前,内地市场上却出现了进口自朝鲜的矿泉水,其包装采用天蓝色塑料瓶,每瓶售价高达10元,更令人惊讶的是,这种朝鲜产的矿泉水包装上竟然还印有二维码。

    这种来自朝鲜的矿泉水全名为“朝鲜天然碳酸矿泉水”,像货架旁其他的高端矿泉水一样,朝鲜产矿泉水也用一种天蓝色塑料瓶包装着,原产国为朝鲜,矿泉水水源地为朝鲜平江南道江西郡青山里,产品的中国经销商为上海的一家贸易有限公司。

    朝鲜矿泉水现身青岛贩卖
    朝鲜矿泉水现身青岛贩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用水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这些不知名国家多为工业并不太发达,水源地没有被污染的国家,一些商家就是看重了这其中的商机,于是从世界上一些不太知名的国家引进高端矿泉水。青岛海泰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巩磊告诉记者,对于这种从朝鲜引进的矿泉水来说,朝鲜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卖点,很多消费者可能就是冲着朝鲜这两个字才购买的,另外朝鲜这个国家的污染情况并不严重,这也为朝鲜矿泉水加分不少。

    朝鲜矿泉水现身青岛贩卖,朝鲜是一个物产丰富的国家,虽然市面上销售的高丽参多产自韩国,但事实上韩国高丽参的种植基地就设在朝鲜,不久之后,还能在市面上见到朝鲜进口的高丽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