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朝边境增兵:再来一次抗美援朝吗?

    股城网讯:中朝边境增兵?美国媒体爆出“中国向中朝边界调集军队、飞机”的消息,再来一次抗美援朝吗?中朝边境增兵,朝鲜已经让美国逼得无路可走,明明是美韩在人家家门口演习恐吓挑衅,非说是朝鲜挑衅,哪有什么公道可言。中朝边境增兵,树欲静而风不止及唇亡齿寒的道理都在告诫中国,必要的时候,再一次抗美援朝是必须的。

    中朝边境增兵
    中朝边境增兵

    4月2日,朝鲜宣布立即重启5年前关闭的核设施,美国向朝鲜半岛派出先进的导弹驱逐舰,并增加最先进的雷达系统监视朝鲜,美朝就像拥有了可怕的魔术箱,每一天都能变出让国际社会揪心的东西。

    美国舆论担心重启核设施将让朝鲜制造出能打击美国本土的新式核武器,日本专家则怕重启“老旧”的核设施引发核事故,“任何意外都将直接影响日本”。俄罗斯媒体则在提醒美国,B-2、F-22、先进军舰接连前往半岛,要把朝鲜逼入绝境,小心“老虎跳墙”。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日称,朝鲜半岛危机“已经走得太远”。菲律宾已经为该国在韩国的4万侨民制定紧急撤离计划,泰国皇家空军也向公众表示48小时内能完成撤侨。在半岛局势日益凶险、混沌的背景下,美国媒体爆出“中国向中朝边界调集军队、飞机”的消息。

    朝鲜已经让美国逼得无路可走,明明是美韩在人家家门口演习恐吓挑衅,非说是朝鲜挑衅。哪有什么公道可言。更可气的是中国也有些人随着美国的腔调起舞,什么朝鲜不听话了,什么朝鲜给中国惹事了,真是一些没有远大战略眼光的人。只看到面上的东西,不看实质问题。还有的说怕朝鲜将来像越南变成白眼狼。越南主要是跟中国有领土纠纷,否则也不会和中国闹僵。再者说中国抗美援朝,抗美援越目的是保家卫国。无需朝鲜越南领情。说白了中国就是利用朝越战场共同打击自己的敌人,怎么有些人就是不懂呢。美国为什么打朝鲜?目的就是控制中国。如果朝鲜被美国打败,美国把最先进的雷达往中国家门口一放,中国的一切就都被美国尽收眼底,到那时中国就会被美国牢牢控制。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在美国的掌握之中。所以,不论在任何情况下,中国都要保住朝鲜。

    网友也很激动“很明显么,增兵的目的就是告诉世界,朝鲜是死是活都应该由中国决定。这招一可对抗美国在朝鲜半岛增兵企图,二则震慑朝鲜。三可以绑架俄罗斯,让他马上表态,反对美国的军事存在,四可以警告日本,不要以为我们真的不敢打美国,你的安保条约可以保护你多久。”“朝鲜在怎么不好它也是我们的盟友,虽它穷它的气魄也是我们发扬的跟自己强大那么的美国叫劲,佩服,中国也应该跟毛主席那时一样支援它,在说了老美在c形围堵中国,如果没有了朝鲜相当我们以被打开了口子。”“中国应该向美发出警告并保持冷静美围堵中国的野心休想实现,并放弃出口一切物质给美朝鲜战争。其实就是中美战争,那些指责朝鲜的愚蠢之人并不知道:树欲静而风不止的道理,就算朝鲜把大门打开给美看,下场和伊拉克一样,到时中国就危险了。对呀,唇亡齿寒的道理他们不懂吗?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