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海天盛宴 200人私人飞机接送宾客

    近日,三亚海天盛宴举行,吸引了大批富二代和嫩模参加。不过,有网友爆料,称三亚海天盛宴变成淫乱盛宴。爆料人称,三亚海天盛宴涉嫌聚众淫乱,场景非常不堪。

    三亚海天盛宴变淫乱盛宴
    三亚海天盛宴变淫乱盛宴

    4月3日,网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宴涉嫌聚众淫乱。据网友描述,称盛宴在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随后,“三亚海天盛宴”成为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热门话题,有网友感慨“这就是中国式的富二代生活”。

    据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所谓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富二代与名媛美女,微博上不断有不少网友直播看到的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一瞬间聚集到了三亚。此外,更有人称该派对汇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到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

    多位网友爆料,海天盛筵活动中的几场助兴派对涉嫌淫乱,并网传用光了2000多个避孕套和艾怫缔牱。甚至有网友为此发明了新词“爆炒黑木耳”。此外,还有微博传闻称三亚警方曾出警查抄现场,并让现场所有人逐一验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