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唐约会嫩版leslie 守寡十年终于走出阴霾

    股城网讯:嫩版leslie?有报道指,近几年开始走出阴霾的唐唐,日前下午,同一位外型甚像哥哥的“嫩版Leslie”去湾仔新伊馆打羽毛球,这位“嫩版Leslie”年约二十几岁、高大英俊。

    4月1日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中陈淑芬拉着唐唐出场,唐唐失去挚爱(张国荣)十年,见到他终于慢慢走出阴霾。55岁的唐唐一直都深居简出,甚少见他出席公开场合,自从哥哥的爱犬Bingo于两年前离世后,唐唐就由月租十二万的旧居加多利山,搬到去大潭道豪宅雅柏苑开始新生活。

    有报道指,近几年开始走出阴霾的唐唐,日前下午,同一位外型甚像哥哥的“嫩版Leslie”去湾仔新伊馆打羽毛球,这位“嫩版Leslie”年约二十几岁、高大英俊。打了两个小时,走的时候他们刻意一前一后,不过去到路口时“嫩版Leslie”就非常紧张地扶唐唐上车,更揽着唐唐的腰,又搭着他的膊头,相当细心。

    过了几日,又发现“嫩版Leslie”出现在唐唐家,见到“嫩版Leslie”在客厅来回好几次,好像是自己家一样,相信已经不是第一次到访。

    嫩版leslie
    嫩版leslie

    网友声音

    酷沙沙^@^:我认为同性恋没什么啊,有时感觉同性还更了解对方,只是这类人太少,所以不被世人接受,性趋向不同罢了,有时候爱是不分国籍、年龄、性别的,谁说

    海硕:张国荣给大家留下美好的作品,没必要每年这么大张旗鼓纪念吧?入土了还让人安静?

    愿意今生约定:唐唐应该有个人照顾他,他已经步入中年了,不再年轻了,我相信哥哥也希望有个人替自己来爱唐唐的

    溪:我觉得不太可能是真的,但是我希望唐先生能够释怀,尽快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人生也不过寥寥数年,让自己像哥哥一样精彩的活着才好!

    女人花:我从不支持同性恋,但是被张唐二人的感情所感动,唐唐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哥哥在天有灵也会希望他幸福,无聊的人们别总盯着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