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宣称中国戈壁沙尘漂洋过海抵达洛杉矶

    【美国宣称中国戈壁沙尘漂洋过海抵达洛杉矶】美国《侨报》4月2日消息,美国有关方面的一项最新报告称,中国戈壁沙漠的大量沙尘在3月10日席卷中国东部地区,造成恶劣天气之后,上星期飘扬过海抵达了美国洛杉矶北部。

    美国宣称中国戈壁沙尘漂洋过海抵达洛杉矶
    美国宣称中国戈壁沙尘漂洋过海抵达洛杉矶

    报道称,中国戈壁沙漠的大量沙尘3月10日席卷中国东部地区,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这些沙尘后来吹向美国西海岸,上星期抵达了洛杉矶北部地区的欧文斯山谷,距离洛杉矶225英里。

    报道援引大盆地联合空气污染控制区(GreatBasinUnifiedAirPollutionControlDistrict)的最新报告称,这些沙尘最初是在3月22日被首次发现,发现地点是在欧文斯湖的监测站附近,而这个湖泊从1926年欧文斯河的水源被引入洛杉矶市之后就逐渐干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