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容明星禁止跳水节目 水花有可能让整容变毁容

    整容明星禁止跳水节目,娱乐圈经常有传出整容的信息,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辟谣的机会,参加星跳水立方,谣言自然就不攻而破了。跳水也是一项比较刺激的运动啊!心脏不好要小行啊!

    整容明星禁止跳水节目辟谣的机会来了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即将进入录制阶段,除了此前公布的韩庚、吴建豪,到底还有哪些娱乐明星最终有胆量挑战跳水的悬念也将揭晓。昨日,记者对导演组再度进行了采访,导演组透露,在确定人选时剔除了四类明星。

    整容明星禁止跳水节目
    整容明星禁止跳水节目

    原因:水花有可能让整容变毁容

    娱乐圈的明星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垫鼻梁、开双眼皮、削脸骨、抽脂肪等等。导演组称,这些被“修饰”过的明星如果想来参加《星跳水立方》也不太可能,因为人体下水时的巨大冲击力有可能让整容部位变形,最终“毁容”。导演组称,看过跳水比赛的观众都知道,运动员在起跳下落时,脸部表情往往特别夸张,有时候甚至有些扭曲,那是因为极快加速度冲击着面部,当落水时,溅起的巨大水花更是要拍击身体各个部位,如果入水失误,还会产生巨大的撞击感,这对整容部位格外脆弱的明星来说就非常危险了。不过,这个局限也让不少粉丝期待,如果自己喜欢的明星被节目选中,可以证明他们没有整容过。

    禁止2受伤明星

    原因:跳水容易造成旧伤复发

    导演组向记者介绍,参加《星跳水立方》的明星跳水规则完全按照国际泳联的规则进行,并由国际裁判现场打分,正因为全部都遵照最严格的比赛规范,所以接受特训的明星也必须按照最专业的方法进行训练。正在接受高强度的训练的韩庚和吴建豪,即使有一定的功底,也不免感觉到了训练的辛苦。

    高强度的训练并非所有明星都能承受。无论是蹦床训练,或者是压腿、体能训练,都需要明星有特别过硬的身体素质。因此,此前受过重伤的明星都不适合参加《星跳水立方》。比如,曾经因拍戏坠马断掉六根肋骨的林志玲,以及脚部发生过粉碎性骨折的黄晓明,跳水对他们来说危险性会大幅增加,超负荷的训练也有可能会让他们旧伤复发,下水时的冲击力会对旧伤造成不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