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袖珍三姐妹整容成功 愿望最想成为迷你版SHE

    【袖珍三姐妹】袖珍三姐妹,你知道袖珍是哪一种人吗?袖珍三姐妹整容成功,袖珍三姐妹最大愿望是想成为迷你版SHE。袖珍三姐妹,一路走来的心酸背后,又有多少人能够体会?

    3月28日,曾参加过《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鲁豫有约》等节目的“袖珍三姐妹”整容之后,首次在沪上某整形医院亮相,齐齐献上热舞。眼前的她们自信洋溢,嚷嚷着再不愁没人追了,并计划出一首讲述三姐妹故事的“袖珍人”励志歌曲。对于整容被指“炒作”,她们喊冤称,只是为了生存。

    三个小袖珍人从样貌到装扮都很相似,她们是一个组合,人称“袖珍三姐妹”,有个正式的组合名叫“三公主babygirl”。作为多才多艺的演绎达人,她们参加过《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鲁豫有约》等众多知名节目,俨然已经成为了“小红人”。她们立志成为“迷你版S.H.E”,也梦想有一天能和她们同台演出。如今,她们不再满足于演出赚钱,已经开始在计划出歌,“虽然不会写歌,但是我们会参与自己的意见,把我们的故事融入歌曲中,制作一首讲述袖珍三姐妹经历的励志歌曲。”

    整容后的首次亮相,多才多艺的三位姐妹不仅带来了一段热舞,也骄傲地展示了整容的成果。对于“蝶变”成果,三姐妹都打出100分的满分,老大萍萍信心十足地说,“我们变漂亮了以后的演出机会一定会更多的。”老二云云也搭腔,“我们现在不愁找男朋友了,得让他们来找我们”!

    三姐妹的整容,曾一度被网友质疑“炒作”。对此,她们回应道:“因为生长激素的缺乏,我们比正常人老的更快。演出是我们收入的主要来源,如果不把形象留在童颜上,我们的路会越走越艰难。我们整容不为炒作,而是为了生存。”

    首次接受微整形的三姐妹都很恐惧。怕疼的老三莎莎透露,当她躺在手术室里十分紧张,告诉护士要是疼的时候,记得压住她的腿,“打针的时候浑身都在发抖,还好针扎下去发现不那么痛。”曾有传整容会上瘾,她们则表示不会再整容了,莎莎“咯咯咯”地大笑,“我想整但是又很怕痛,所以这次干脆一次性整完了,以后就不用再整了!”

    袖珍三姐妹整形方案出炉

    杨萍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眼睛大大的,皮肤很白皙,但是双侧眼周眼袋、黑眼圈明显,显得人没有精神,需要通过激光美容方法祛除黑眼圈;杨萍希望自己的脸可以变小一点,同时保留她的可爱特性,专家检查认为杨萍双侧咬肌肥大,脸大蓬松,设计瘦脸方案使脸部轮廓看起来更自然、小巧;此外,杨萍的下巴短小,鼻背偏低,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或者植入假体的方法来隆下巴、隆鼻;再对牙齿进行整修,让杨萍的笑容更加灿烂。

    老二云云一头披肩直发,模样很讨喜,皮肤状况良好。在云云的右侧面部鼻唇沟处有一条索状疤痕,长约5cm,高出皮面,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疤痕,同时配合激光美容修复治疗,可以使疤痕变浅变淡。云云上下颚前突,导致下颏后缩,也存在着鼻背低、鼻尖圆钝的特点,需要做隆鼻和隆颏手术。因其眼周皱纹明显,面部皮肤略显松弛,需要深蓝射频激光治疗将其提升紧致肌肤。同时对双侧咬肌进行瘦脸,通过对鼻子、脸型和下巴的调整,可以使云云的整体脸型更加立体有型。

    莎莎今年24岁,是袖珍三姐妹中最小的一个,但是却存在着明显的色斑、皱纹现象,难怪小姑娘颇为担心的表示:“30岁以后,我们袖珍人会老得更快,我不想变老。”针对莎莎脸上的色斑,专家建议可以采用激光美容祛除,一个疗程即可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莎莎是单眼皮,眼袋较为严重,需要做双侧重睑成形术和双侧眼袋内切术,使眼睛更加明亮有神;因为莎莎鼻部鼻根凹陷、、朝天鼻且短鼻的情况,需通过综合隆鼻手术改善鼻部不完美状况,同时通过美容冠可以使其牙齿更加洁白美丽。

    艰辛成名路

    2009年河南郑州一家演艺团体,在网上发布了一则特殊的招聘启示:招聘爱好音乐的袖珍人。正是这则启示,让正在各自的命运里挣扎的三个姑娘开始了在一起的缘分。

    杨萍、云云、莎莎相继来到“快乐精灵艺术团”。以为世界上只有自己是袖珍人的三姐妹,第一次见到彼此,瞬间觉得世界都亮了。她们第一次打开心扉,拥抱着彼此快乐地笑啊、跳啊,一点都不觉得陌生和拘束。

    到达艺术团后,袖珍三姐妹开始了演艺训练生涯。每天六点起床,劈叉、下腰、压腿等一系列高强度的基础训练,让没有丝毫舞蹈功底的三个人经历着撕心裂肺般的疼痛。杨萍说道:“每天我们都准备一卷纸,边哭边骂老师,一边叫唤着我要回家!”反而是最小的莎莎最坚强,一边哭一边鼓励大家别放弃。莎莎说:“我那时候就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以后要干什么,所以我告诉自己决不能放弃”。

    经过半年多的严苛训练,袖珍三姐妹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登台表演。站在舞台上,听着台下的掌声,三姐妹第一次感受到被认可的快乐和自信。“掌声越热烈,我越兴奋,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老大杨萍激动地说道。“下了舞台,我们三个人激动地拥抱着,哭成一团”,一旁的云云补充道。

    2010年至今,袖珍三姐妹已经参加过CCTV3《向幸福出发》、《鲁豫有约》、《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等众多知名节目,俨然已经成为了“小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