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 网上销售全是盗版货

    【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昨日,例外品牌和无用工作室先后就彭丽媛出访服饰发布公告。随着“中国范儿”等名词被国人广泛关注,广东设计师马可与她的“无用”工作室成为网络搜索热词。

    公告称“这次彭教授部分出访服装为中国著名设计师马可专门设计定制,由民族品牌“无用”及“例外”团队配合制作。”、“为专项定制单品,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

    undefined
    undefined

    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

    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全文

    例外恭告社会各界:

    1、这次彭丽媛教授部分出访服装为中国着名设计师马可专门设计定制,由民族品牌「无用」及「例外」团队配合製作。从布料到缝制、染色均贯彻环保理念,并且为纯手工制作。这是对国产品牌的信任支持,也是中国设计师的骄傲和自豪!感谢国人的认同和赞誉。

    2、「无用」是马可于2006年创建的公益性独立设计师品牌,践行纯手工制作、环保、简朴、追求精神价值的设计理念,创立以来在国内外获得了众多赞誉。

    3、彭丽媛教授一直喜爱「例外」品牌,是「例外」的老客户。这是相同的品味和追求,「例外」风格是低调的时尚和个性的张扬,受到喜爱艺术性及个性设计的成功独立女性追捧和认可。

    4、此次设计及製作为专项定制单品,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

    无用工作室声明

    衷心感谢大家近日里对无用设计工作室的关注,针对社会各界的来电及邮件咨询,现做以下回复:

    无用设计工作室创始人马可为彭丽媛女士此次出访四国提供了部分服装服饰的设计,并由无用和例外的生产技术人员分工制作,此设计项目出品不会对外销售。

    自2006年以来,马可专注于无用的创作,同时兼做例外的艺术指导。

    无用设计工作室

    2013年3月28日

    例外服饰

    据悉,“例外”广州有6家门店,最早在农林下路起家,此后发展到天河城、友谊商店入室经营。截至目前,“例外”在全国41个城市已有60家门店,年营收超10亿元。

    另外,例外”动辄上千的服装也让人望而却步,月入上万的白领也未必能时常帮衬。

    不过,既然彭丽媛出访所穿的服饰是专门设计定制,并且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那么网上销售的中国第一夫人服装明显就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