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垫底内地主持人排行榜 委屈吗?

    柳岩傲人酥胸比主持功夫更好看?大家来说说是不是这样?内地主持人排行榜柳岩竟然0分垫底,委屈吗?内地主持人排行榜,杨澜竟然落后于谢娜?看来杨澜得加把劲了!内地主持人排行榜,不过对于排在第二位沈涛不禁要提疑问啦?沈涛是谁呀?这么名不见经传,这第二名是怎么得来的啊?

    周涛以100分夺魁,而柳岩以0分垫底:

    3月25日,网络娱乐评论人“抚摸三下”根据主持风格、主持功力、性格特点、语言、阅历、亲和力等等进行比较、打分,发布了“内地综艺节目男主持人排行榜”引起近三万网友的转发,榜单中赵忠祥以100分的评分占据头名,央视主持人顾斌则以0分居于末席。今日(3月26日),“抚摸三下”又发布了一个“内地综艺节目女主持人排行榜”,再次引发网友关注。在“女主持”排行榜中,周涛以100分夺魁,而柳岩以0分垫底。

    虽然博主标注“我心中的”强调其主观性,但颠覆性的认知和犀利的点评火速引起网友热议。在男主持榜单中,有网友对赵忠祥排名第一表示支持:“动物世界陪伴我从小到大,喜欢他充满磁性的嗓音”,但也有网友对此“大笑三声”。而对于排在第二位的名不见经传的浙江卫视主持人沈涛,不少网友疑问“沈涛是谁?”,更有甚者怀疑博主是沈涛和浙江卫视的“托儿”。

    在女主持榜单中,讨论最多的不是第一位的周涛,而是以95分紧随其后的谢娜(微博),有网友质疑谢娜“除了有自己的风格请问主持功底在哪里”,但谢娜的粉丝也在评论中留言支持偶像。另外,评论中还有部分网友为如今的“央视一姐”董卿分数过低叫屈。

    内地综艺节目男主持人排行榜:

    【0分】摆在那里,就是图个好看。

    代表人物:顾斌

    【5分】什么都有,就没有风格。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主持人这个行当。

    代表人物:上官小鹏

    【10分】外形还可以,功力也有,就是说不出特点。录播可以,直播就傻了。

    代表人物:徐睿

    【15分】脸蛋比主持功力有看头,造型掩盖了风格,阅历差一些。

    代表人物:大左(微信号:dazuozone)

    【20分】非科班出身,但有鲜明的个人特色,和节目的气质一脉相承。

    代表人物:于洋

    【25分】有实力,但就是被冷藏。所在单位实在找不到什么合适的男主持人了,所以他算是佼佼者。

    代表人物:曹涤非

    【30分】只是客串。客串主持都比专业的更专业。亲和力十足,语言风趣,有阅历,也有自己的特点,但长期干主持似乎不太合适。

    代表人物:郭德纲

    【35分】找不到方向。风格一般,功力一般,没有特点,语言幽默,有阅历,N多个节目来回转,就是红不了。

    代表人物:李彬(微博)

    【40分】很气人的人气小跟班。主持圈里的最佳捧哏,小跟班。啥都没有,就是有人气,还是借光借来的。

    代表人物:杜海涛(微博)

    【45分】定位不准确。主持功力有,现场反应能力强,但越来越觉得更适合去女主持人的队伍。

    代表人物:沈凌(微博)

    【50分】什么都不缺,缺的是好节目。离开一档节目,就再也没有什么用武之地,所以很多年都没有太大的建树。

    代表人物:戴军(微信号:dai_junvip)、马可

    【55分】缺少运气。有好的平台,主持功力也可以,就是半红不紫。

    代表人物:林海、李好(微博)、彭宇(微博)

    【60分】一直很努力,总是因为同一个单位还有更为优秀的主持人,所以一直无法超越,千年老二。

    代表人物:程雷、李维嘉(微博)、撒贝宁(微博)

    【65分】如果以上都是靠努力来取胜,那么下面都是靠天赋了。睿智、成熟、又不失幽默,有功力,也有深度。

    代表人物:刘仪伟

    【65分】有强大的平台。

    代表人物:朱军(微博)、李咏

    【70分】除了有强大的平台,还有自己鲜明的主持风格与定位。

    代表人物:毕福剑(微博)

    【75分】一举成名、努力、天赋,还有不屈不挠的性格。当然,最重要的是主持了一档非常优秀的节目。

    代表人物:华少

    【80分】阅历决定

    地位。主持功力棒,个人能力强,尤其是应变能力,阅历丰富。

    代表人物:赵屹鸥、曹可凡

    【85分】有思想,有风格,睿智且有博学。一档节目造就一个神话,一个收视成就一个传奇。

    代表人物:孟非(微博)(微信号:mengfeiweixin)

    【90分】主持风格有,主持功力有,鲜明的性格特点,语言表达能力强,阅历丰富,又有十足的亲和力。

    代表人物:汪涵、何炅(微博)

    【95分】定位十分准确。上面主持人有的,他们都有。有风格,也有主持功力,有个人特色。不回避婚姻,且能巧妙的把工作职务和家庭地位结合起来。也会参与新媒体的互动,解决网友的感情婚姻等疑难杂症。

    代表人物:沈涛

    【100分】比上面主持人多一个更宽广的舞台。字正腔圆,又能把控整个节目的局面,有自己的风格,阅历老道,个人特色非常浓重,家喻户晓,并且老少皆宜。是一个无法被超越的时代。

    代表人物:赵忠祥

    内地综艺节目女主持人排行榜:

    【0分】胸比主持功夫有看头。

    代表人物:柳岩

    【5分】没有主持风格,功力一般,还需要努力学习。

    代表人物:孙骁骁

    【10分】主持能力整体不错,但更适合客串主持。

    代表人物:谢楠

    【15分】比拼实力都一般,主要是靠气质取胜。

    代表人物:索妮

    【20分】主要还是缺少一个平台,被多个节目串场给毁了。

    代表人物:曹颖(微博)

    【30分】没有自己主持风格,所以再努力再认真,也只是混的一般。

    代表人物:周群

    【35分】没有风格,主要是造型无法弥补缺点,缺少亲和力。

    代表人物:李艾

    【40分】科班出身,定位准确,有实力,正在努力中,成名还需要时间。

    代表人物:伊一

    【45分】定位不准确。主持功力有,有自己的主持风格,就是没有找好定位,不知道自己的特点在哪里。

    代表人物:左岩

    【50分】节目比主持人更火,主持人也是因为一档节目里有她的名字才火起来的。

    代表人物:鲁豫

    【55分】成名要趁早,这样就会一辈子都有光环。

    代表人物:吉雪萍

    【60分】定位十分准确。就是走专业的路线,外型甜美,和自己所主持的专业一脉相承。

    代表人物:涂经纬

    【65分】以上有的她全有,关键还是有一个好老公。

    代表人物:方琼、杨乐乐

    【65分】因为一档节目成名,而能否持续坐稳自己的位子,关键还是看有没有实力,有没有运气,有没有一档更牛逼的节目。

    代表人物:朱丹(微博)

    【70分】如果都有实力,拼到最后的,还是看谁更有气质,或者说更有女人味,更大气,更适合把控整个节目,当然,只有女老板才会有这样的实力。

    代表人物:李静(微博)(微信号:lijingfashion)

    【75分】胜就胜在因为有一个强大的平台,各种强势节目,收视率好的节目,全都有参与,所以很有名。

    代表人物:董卿

    【80分】有品质,有气质,主持功力比较强势,但又亲和力十足。

    代表人物:袁鸣

    【85分】以上的主持功力,都在她之下。她有思想,有阅历,热爱主持,并且为事业执著的几十年如一日。

    代表人物:田歌(微博)

    【90分】定位十分准确。有气质,有主持功力,有个人特色,又有适合自己风格的节目。

    代表人物:杨澜(微博)

    【95分】经过后天努力,上面有的全都有了,她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让任何女主持人都望尘莫及。内地女主播中,只有她最娱乐。像她者死,学她者亡,她成为不可被超越的女主播。

    代表人物:谢娜

    【100分】有自己的风格和定位,漂亮有气质,应变能力强,主持风格大气自然,亲和力十足,语言表达能力强,随和又会识大体。再加上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当然,如果混到这个地步,你就可以当女领导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