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 将成为世界第二杀手

    【巴西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天使变“杀人恶魔”!巴西女医生杀300病人,杀人记录将超过英国“死亡医生”哈罗德・希普曼。好恐怖!巴西一名女医生涉嫌谋杀300多名病人,而她的作案动机竟然只是为了空出病床。她被控给重症特护病房病人注射致命过量药剂或减少氧气供应,导致病人死亡。巴西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看完,我沉默了!

    巴西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
    巴西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

    起初,德苏扎被控与7名病人之死有关,如今她涉嫌谋杀300多名病人。据巴西卫生部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她涉嫌杀死的人数升至20人,而且医院中其他约300个疑似死亡病例仍在调查分析中。领导这次调查的马里奥·罗巴托称,“已经有20件案子结案了,还有300多案件还在调查中。”

    艾弗·斯皮策是德苏扎谋杀的一名死者,他靠生命保障系统维持生命,于去年1月去世。德苏扎被控告斯皮策的氧气浓度从45%降至最小水平21%,有意识减少氧气供应,这对任何想要活命的人来说浓度都太低。

    参与研究死亡案例的马里奥·洛巴托博士说:“降低氧气浓度和使用巴夫龙是她看护下疑似病人死亡的原因。所有人都是一样的程序,一样的药物和死亡关系,两者同时出现。一个人清醒着,正在接受雾化,甚至没有连接呼吸机。这名病人让他的家人把眼镜拿来,这样自己在监护室也可以读书。另外一名病人才刚刚问护士要了杯水。这名护士说她永远不会忘记的是,她还没能把水递给病人,病人已经死了。”杀人数量超死亡医生纪录如果最终证实德苏扎终结了300多名病人的生命。

    坚持自己无罪

    德苏扎的律师表明,德苏扎坚持自己无罪。“不久我们将证明病房里发生的事情在医学上是正确的。”医院另外三名医生和一名护士也被怀疑和德苏扎共同作案被逮捕。在调查期间,所有这些被指控者获得保释。

    巴西卫生部称如果此项调查属实,德苏扎的杀人记录将超过英国“死亡医生”哈罗德・希普曼。希普曼是英国家庭医生,在他从医的25年间至少谋杀了215名年龄段47岁到93岁的病人,其中80%为女性。后来他在监狱里上吊自杀。

    法院调查最终都没有弄清楚希普曼杀人的动机,但是他们发现希普曼对药物非常感兴趣,而且对使用病人做药物试验非常着迷,根本不顾及病人的危险。可能在刚开始的时候,希普曼的杀人是由于没有掌握好药物的剂量,但是后来情况发生了变化,他开始精心地策划对病人的谋杀行为。

    网友言论:

    魔鬼人间代言人,你比黑白无常都厉害。神有问题吧?这样也能当医生?

    所以说有文化的杀人比没文化的杀人恐怖多了!太恐怖了!,剥夺他人选择生死的权利,还超度者?

    无论如何,生死是人生最大的事,这位巴西医生太冷血了,这样做居然还能睡得着觉,居然还做了这么久。应该从心理方面分析下她简单动机后心里暗藏的真正原因。

    冷血的吧?天天在医院里走,也不怕这么多冤魂来找她算帐?人家医生用技术救命,她用技术送命,该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