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地陷88年队长不幸掉入深坑身亡

    深圳地陷,景洲大厦业委会主任邹家健说,去世的管理处保安队长名叫杨喜兵,1988年生,甘肃人,是一名转业军人。事发时是下班时间,小杨准备在停车场放置雪糕筒,不料地面裂开,他掉入深坑。

    26日下午5时20分左右,深圳福田景洲大厦门卫室附近发生塌陷,路面出现直径5米的大坑,一名保安队长不幸坠入坑中身亡。现场塌陷的面积大约20平方米,约有4层楼深。来自羊城晚报的报道称,地陷疑是旁边一工地违规挖地基导致。

    景洲大厦的业主纷纷谴责旁边的工地:“他们没有任何的施工许可证,可以说是违建。每次施工到凌晨2时多,吵得我们根本受不了,我们也曾经去多个部门投诉。”在现场勘查的一名水务部门人员称:“当时旁边工地在挖基坑,没想到挖得超过界面,引起了塌陷。”

    景洲大厦业委会主任邹家健称,这是一块闲置了十多年的地,2012年2月10日,深圳文博大厦的施工方在未经规划公示程序、未经建设环评、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破土动工,封堵市政公共人行道路,让景洲大厦业主出入受阻。羊城晚报记者在事发现场未见到施工许可证,只看到事发工地的围墙上写有新世界集团的名字。

    另据新华社报道,由于地陷阻断了小区的供水通道,目前事发小区400多户家庭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