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频:怎么又地陷?深圳地陷一保安命丧深渊

    【深圳地陷】深圳地陷?天灾人祸?怎么总会出现地陷哪,深圳地陷怎么回事呢?昨天下午5时20分许,深圳一小区门口突发地陷,将25岁保安连同大门一并吞噬,太恐怖了!监控记录下了这惊险瞬间。

    深圳一小区发生地陷
    深圳一小区发生地陷

    3月26日17时许,深圳福田区发生地陷,路面出现直径5米的大坑,约四层楼深。事故发生在深圳福田区商报东路景洲大厦旁地陷,景洲大厦的保安队长不幸坠入坑中身亡。小区业主自发在楼内的电子广告栏上发讣告悼念保安队长。

    凹陷的“地洞”直径约6米、深约4层楼,目前已经拉起警戒线,不少工人正在往坑里填埋沙袋。景洲大厦于1999年完工,与小区地陷发生2米远处是一处在建工地。

    不幸身亡的保安为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保安员,地陷发生后,保安去附近为居民设置警戒线,地陷坑进一步扩大致使保安坠落,最终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目前,塌陷造成小区近400户居民停水。记者看到不少居民提着水桶从小区附近装消防用水回家,正常生活尚未完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