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最美女孩被曝假闻 让网友们心寒了

    深圳最美女孩?深圳最美女孩被曝假新闻?深圳最美女孩是商业炒作。天呀,世上这样子的人都有,令人市民的同情心,炒作。让网友心寒了,女孩如此善良的时候竟然是假的。

    深圳最美女孩
    深圳最美女孩

    股城网报道,《深圳90后女孩当街给残疾乞丐喂饭感动路人》的新闻报道,3月25日一经中国新闻网刊发后便引起广泛关注,包括新华网、新浪网等诸多新闻门户网站纷纷全文转载,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网事等官网微博也纷纷播报了此事,特别是在3月26日经多家报纸转载后更是引起舆论关注,包括“当时我就震惊了”、“薛蛮子”在内的诸多名博也都转发了此事,并赞誉文芳为“深圳最美女孩”。

    深圳商报记者赶到南山某商业展览现场进行核实,现场7位售票员均表示,没有“文芳”这样一位同事。

    采访中多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该新闻确为假新闻,是在替南山某商业展览进行炒作,商业展根本就没有一位“文芳”的售票员,甚至连照片拍摄的地点也不是报道中提到的深圳南山某商业展“附近的一条街道路边”,而是在罗湖区东门步行街工人文化宫附近。

    深圳商报记者昨日傍晚赶到罗湖东门步行街,很快在工人文化宫附近新园路出口处,找到了图片中的背景现场。

    距离现场不足两米远的报刊亭老板告诉记者,他亲眼见证了图片拍摄的整个过程。昨日下午,深圳商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郑小红记者本人。当本报记者提及这则报道时,郑小红这样回应道:“这篇报道确实是挂在我的名下,不过文字和照片都是欢乐海岸那边提供的!”

    有网友热议:

    据报道#深圳最美女孩#是策划的,策划人石某2011年曾因策划广州"跪行妈妈"公开道歉.策划者"聪明"的利用人们向善本性实现商业目的.无底线炒作让人不再相信"最美",让社会受伤.虚假"最美"!但这简单的行为都让国人广泛赞赏,真该考虑国人对"最美"的标准为什么这么低了!

    喂老人吃饭的所谓“深圳最美女孩”是一场无耻的炒作,策划者就是当年策划广州“跪行妈妈”的臭名昭著的网络推手号称“金泉少侠”的石金泉。对这种消费爱心的无耻炒作,天佑个人以为网络应该声讨这个“金泉少侠”,同时各大网站也应该封杀这个所谓的网络推手。太没有底线了,孙子,太娘的缺德!

    利用人们善良的心简直是缺大德了,难道你就只有靠用如此下三烂的手段达到自己出名发财的目的吗?

    让网友心寒了

    “当大家都以为这个女孩如此善良的时候,却发现这竟然是场炒作,网友的同情心肯定被伤害透了。”昨日,重庆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重庆市社会学学会会员李光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商业作秀,通过制造热点事件,博取人们的眼球的做法,应该有基本的道德底线,不应该颠覆人们的同情心,破坏真善美,否则其效果必定适得其反,“以女孩喂饭为例,如果是展会进行的炒作,他们可能因为这个事情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但是人们的感情也因为这场策划而备受伤害,他们可能会因此对展会产生抵触心理,那么展会最终也就不会达到自己想要的营销结果了”。

    李光荣说,“文芳”事件是一场失败的商业炒作,值得其他商家进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