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要求经纪人去案发现场!

    股城网讯: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已逝港星张国荣2003年4月1日跳楼轻生,至今是他逝世10周年的纪念日。网络近日流传经纪人陈淑芬讲述张国荣生前对外最后一通电话的内容。陈淑芬回忆当天状况,两人原本约好一起吃饭,在通电话时张国荣突然说:”我想趁这个机会看清楚一下香港。”她察觉事态不对,立刻搭出租车冲到出事酒店。

    张国荣打来第二通电话说:“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5分钟后她听到东西摔到地下发出一声巨响的声音,原先以为是交通事故,但为了确认马上拨打张国荣电话,不料却一直转语音信箱。她心一沉,跟着救护车到医院才说:”我怀疑他是我一个朋友。”医生跟她确认身份后,表明死者就是张国荣。

    2013年3月的一个傍晚,我步行到香港中环的文华东方酒店,抬头往上看,与周围耸立的摩天大楼相比,它看起来甚至显得有点矮。楼下是个巨大的广场,市民三三两两围坐在喷水池旁聊天,或是欢笑着合影留念。他们中很多人也许早已不记得,十年前的4月1日,也是这样的傍晚,张国荣就在他们的头顶,这样决绝地跳了下来。约定俗成般,人们总喜欢在周年的时候去怀念,一周年、五周年、十周年……仿佛这样的日子能给人勇气,有勇气去提起,有勇气去聚集,有勇气去哭泣,有勇气去大声喊出:“哥哥,我想你了!”

    声音

    金壹爲-金天:从马来西亚演唱归来就有许多是非言论了。不要折腾了,哥哥在天堂也许更好的休息了。真有这心就做一个开放式的怀念歌曲,不需要求谁来,愿意的都自发来吧。

    风行:太过份了!“陈淑芬透露会在31日晚上的纪念音乐会上公布一条他给大家的最后讯息。”要开音乐会才透露,那么,那讯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哥哥都离开了十年,这会才来说这最后的讯息,而且要开音乐会,在会上才公布。是缺钱了?怕没人买门票,要搞点新闻点吗?都十年了,还要利用哥哥来发死人财吗?太过份了!!!

    命大克死牛魔:一个同性恋,死就死了,连活着的勇气都没有,简直就是用白痴来形容。真不明白哪来那么多傻子还在纪念他。抗日老兵越来越少,缺没看见你们这么关心。国家怎么这么多脑残啊,诶,没得救了。

    駊砕啲眼淚:对一个已逝的人,为什么还要去批判人家的好坏呢?喜欢的人固然喜欢,不喜欢的话不看不就好了?何必来给别人添堵给自己被骂呢?而且异性恋或者同性恋,那都是别人的取向,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就选什么样的呗,何必去管别人呢?

    十年,注定不同。说短也短,短到仿佛2003年的4月1日就在昨天,我还是报社的实习生,凤凰卫视滚动播报出“香港著名艺人张国荣跳楼身亡”,那种震惊后的发麻感受至今还残留在指尖;说长也长,长到陈淑芬和唐唐,这两个张国荣最亲的人,从相见时不敢相互提起这个名字,到今天能够写文字去回忆、整理他的衣服去展览。

    “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后每一日都是个新开始,你说多好。”但,对于张国荣,我们怎能不想念。2013年3月,我们必须去纪念,不过,换一种方式,去到他的城市,走过他走过的路。留下过他印记的星光大道、杜莎夫人蜡像馆,他的旧居、他开唱的红馆、他最爱饮茶的半岛酒店,他的灵位、他最后选择离去的文华东方酒店……寻访他的旧友、他的后辈、他的歌迷。走过熟悉的每一条街,只是为了他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