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昭通城管欧打盲人乞讨者 城管寒了多少人心?

    云南昭通城管欧打盲人乞讨者,又是城管暴力执法的现象,城管啊城管,面对一个盲人乞讨者你们于心何忍?云南昭通城管欧打盲人乞讨者,良心何在?即使盲人乞讨者有不对的地方,沟通不行吗?真是心寒,何时中国城管能在百姓中树立良好形象?

    昭通城管殴打盲人
    昭通城管殴打盲人

    24日18时41分,网友“Angelbaby_杨露”在腾讯网发布微博,称“昭通市几名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名盲人乞讨者打伤丢入水中”。微博发布后不到两天,点击就达到434万。为了弄清“昭通市几名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名盲人乞讨者打伤丢入水中”真相,记者昨日进行了采访。

    目击者称城管行径残忍

    “不管他做了什么,做得对不对,城管执法人员都不该打人!”在昭通市西街做生意的朱先生用手指着西街街道中央的水池告诉记者,22日下午3时10分左右,西街中国工商银行门前三名城管将正在乞讨的盲人的残疾证、身份证、导盲棍没收,随后进行殴打,后又将盲人推到水池中,城管执法人员为什么要打这位盲人不得而知,但这行径十分残忍!

    政府公开致歉 打人者被停职

    对网曝“昭通城管打伤盲人乞讨者丢入水中”一事,记者采访了昭通市昭阳区委宣传部,宣传部对此作出回应:网曝“昭通城管打伤盲人乞讨者丢入水中”一事属实,决定对昭阳区住建局分管副局长、党委委员戴鸿毅、昭阳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大队长訾成林、昭阳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西街中队中队长王俊及城管工作人员易世珑、马俊、马荣给予停职处理,并接受调查;及时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开展调查,待调查结束后再作进一步处理,并向社会和网民及时通报调查和处理结果;由昭阳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区长公开向何仕银(被打盲人)致歉,并感谢社会各界对昭阳区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

    从来城管都是一个令人反感的身份,城管的执法行为在人们心目中都是暴力野蛮的。云南昭通城管欧打盲人乞讨者的事件无疑再次把城管推到了舆论的尖口,是谁给城管动手打人的权力?

    这是怎么样的一个社会啊?为什么这样的事情频频发生屡禁不止呢?礼仪之邦就是这样对待残疾人士的吗?城管屡次打人岂能堪称执法者?为何城管除了打人,还是打人?为何不能采取文明执法?

    网友热议:

    光头金007:这个丧尽天良的邪恶体制一再挑战人类道德底线!

    Charlene_薇薇:普通人打架就拘役判刑,城管打架就停职?"城管"到底是法律的挡箭牌还是维护法律的执法者?法律面前不是人人平等的吗?现在如此做法让中国公民怎样理解“法律”二字?

    鸡蛋碰石头201195:城管素质太差了,谁是全国城管的头?大流氓带领一帮盲流子是吗?有什么样的领导就有什么样的兵,妈的?不要说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你领导无方是真的。

    我低调是因为我不起眼:人民的公仆,为什么往往是公仆欺负人民!

    小伍vvvvvv:又是城管,怎么城管给我们的印象这么差吗?将心比心,如果换着别人这样对你,城管们你做何感想?

    周十甫寸_:可恶至极!所以奉劝那些为城管伸张正义的人留得口德!民众为什么这么讨厌城管,做了太多缺德事!以至于善无善报,恶以恶惩!!

    jfiyfruihf:打人者为什么只是停职?该不会是等风头过后又复职吧!对这样没有人性的人渣应该彻底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