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官员被曝儿子3个户口 网友友:见多了已经麻木了

    陕西官员?儿子3个户口?年纪小小就拥有3个户口,那么厉害。陕西官员被曝儿子3个户口,其实已经不算是什么大新闻了,有网友称之前房姐多例事件见多了,已经麻木了。

    陕西官员儿子3个户口
    陕西官员儿子3个户口

    股城网报道,前一段时间,出现房姐房爷,其实市民已经见多了,不觉得怎么奇怪。但是近日,却出现了陕西官员儿子3个户口,网友还是那句,世界无奇不有,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见多了,已经麻木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三原县卫生局原党委书记王伟民违纪违规一事。报道称,有人举报其子正在读高中,却有三个户口,并且在企业有100万元的股份。

    王伟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因为此前“陕西三原鑫源面粉有限公司”的一位股东由于身体问题不能履行职责,所以他就将对方100万的股权转移到自己名下,年后他又将股权还给了对方。并称,自己的儿子只有一个户口,叫王先文,而且这个户口从来没迁动过”,至于股东里面有个叫王铣文的,王伟民说肯定不是一个人。

    26日凌晨,三原县纪委针对稿件中所反映问题展开调查并向人民网公布了调查结果。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半个月前的户籍网截图显示,三原县有个叫王先(铣)文的人起码有3个户口。

    一个身份证号码是61042219961028,名字叫王铣文,居住地在三原县西阳镇街道。

    第二个身份证号码是61042219941028,名字叫王先文,居住地在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此人出生地和籍贯均是三原县。

    第三个身份证号码是61042219961208,名字叫王铣文,居住地与前一个“王铣文”相同,且身份证号码也很相近。

    举报人说,上述3个身份证都是一个孩子的,这个孩子目前还在读高中。而其父王伟民,曾经是三原县卫生局党委书记,2012年退居二线。

    举报人说,上述3个身份证都是一个孩子的,这个孩子目前还在读高中。而其父王伟民,曾经是三原县卫生局党委书记,2012年退居二线。

    有网友热议:

    齐波KIBO:民众对官员的贪污已经麻木

    包子里皮:做官还有发财梦,贪腐违规都正常。这不是个例吧?

    金山一蓑风雨:人口大普查是不是对他们有用

    风树_叶子:这样的贪官污吏,真是一枪毙了他

    我姓囧:其实100万不多吧,只能在大城市里买个厕所

    天逆之行:芝麻大的官工资就这么高,怪不得都想考公务员选调生。

    王伟民否认

    由此来看,举报并非空穴来风。至于“儿子有3个户口”,王伟民虽然自己否认,但恐怕不能自证清白,需要有关部门及时介入调查。

    举报人列举的信息很详细,将三个身份证号码逐一列出,记者也予以核实:一个属“王先文”,两个属“王铣文”。第一个“王铣文”显示其母亲为刘燕,曾在“陕西三原古池阳食品有限公司”投资40万元;“王先文”显示其父亲为王伟民,曾在“陕西三原天思粮油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入股100万元;而王伟民、刘燕又是夫妻;三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又都是刘燕,这一切是巧合还是暗藏猫腻?

    当地司法机关理应闻举报而出动,循疑点而侦查,对这些身份证进行“按图索骥”,消除社会公众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