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 跳楼前5分钟让陈淑芬在酒店正门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引围观。张国荣最后电话到底说了什么呢?4月1日就是哥哥张国荣逝世10周年的纪念日,但是时至今日依旧死因成谜。近日网络曝光了张国荣给经纪人陈淑芬跳楼自杀前打的最后电话的内容。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曾让经纪人赴自杀现场。

    已逝港星张国荣2003年跳楼轻生,4月1日就是他逝世10周年的纪念日。网络近日流传其经纪人陈淑芬讲述张国荣生前对外最后一通电话的内容。那时张国荣打给她说:“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在她赶到酒店后的5分钟听到轰然巨响,自此张国荣结束了他46年的短暂生命。跳楼前5分钟哥哥还和经纪人通电话。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

    陈淑芬回忆当天状况,4月1日当天两人原本约好一起吃饭,在通电话时张国荣突然说:“我想趁这个机会看清楚一下香港。”她察觉事态不对,立刻搭出租车冲到文华酒店,张国荣打来第2通电话说:“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5分钟后她听到东西摔到地下发出一声巨响,她原先以为是交通事故,但为了确认马上拨张国荣电话,不料却一直转语音信箱。她心一沉,跟着救护车到医院才说:“我怀疑他是我一个朋友。”医生跟她确认身份后,表明死者就是张国荣。自此一代巨星陨落,张国荣结束了他短暂的46年的生命。

    陈淑芬还透露会在31日晚上的纪念音乐会上公布一条他给大家的最后讯息。

    31日晚音乐会张国荣最后短信将公开

    张国荣的死因成谜,外界揣测可能原因有4:他自我要求过高,但因为胃病严重影响歌喉及演出表现。又传出他与交往多年的男友唐鹤德(唐唐)感情亮红灯。也有人说在他拍摄生前最后1部电影《异度空间》时,因太过入戏有撞邪征兆,再加上他一直想圆导演梦,过程却频频受阻。各项成绩不如预期让他陷入重度忧郁,一时想不开才走向自杀一途。陈淑芬透露会在3月31日晚上的纪念音乐会上公布一条他给大家的最后信息。

    纪念活动

    纪念音乐会周日举行张学友周慧敏将献声

    “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将于星期日(3月31日)晚上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近日,参与演出的歌手陆续出现在排练室,务求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晚上,为爱“哥哥”张国荣的朋友及歌影迷们带来最完美的演出,为“哥哥”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

    日前往录音室积极排练的歌手包括:张学友、张智霖、周慧敏、陈慧琳、容祖儿及草蜢等,音乐会总监陈淑芬也有到场。据悉,“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获各界踊跃支持,有近百位中国内地及海外的演出商会专程来香港捧场。而音乐会将会全球联播,让世界各地的歌影迷可以一同怀念“哥哥”。

    今年陈淑芬还与为迈克·杰克逊制作人偶的公司合作,打造3000个1比6的张国荣人偶。陈淑芬透露,张国荣一直希望成为导演,但生前未能如愿,所以她建议在“哥哥”的人偶旁加一张导演椅为其圆梦。

    网友怀念“哥哥”:

    晗式默言:又要4.1了。哥哥。愿你真正的快乐。

    看你侧脸的轮廓:最大的尊重就是实事求是!

    阿汤哥爱谁:第一句话是我想看清楚一下香港现在听起来觉得好悲凉。

    简单向日葵:张国荣的一生,短暂而灿烂,只是不幸病了,抑郁症真是可怕,那么好的一个人,真是可惜。愿他安好,人世间的一切已不能伤害到他。那些逞嘴上之快不尊重别人的人,不需要与他对骂,不懂的始终不懂,此等小人嘴脸,生活中自有他的不如意。

    喂基百科:能不能放过张国荣啊?人家已经去了,就不能让人家安静一下吗?

    zhongguo2:国荣如果你地下有知,当你看到现在演艺圈里一片百花怒放的景象时,你肯定对你当初的做法后悔万分!有多少人梦寐以求?你却选择了这条不归路,可悲可叹啊!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那天什么也没发生,不懂,不想知道前因后果,不喜欢什么“曝光”,哥哥走了十年了,能不能只是安安静静的祭奠,让他安安静静的过。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