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陈淑芬31日公布答案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惊世讯息即将公开。10年前的4月1日,张国荣从香港中环文华酒店跳楼轻生,结束短暂46岁年华,转眼10年,张国荣生前最后一通电话:“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在她赶到酒店后的5分钟听到轰然巨响…”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在她赶到酒店后的5分钟听到轰然巨响…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陈淑芬31日公布答案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陈淑芬31日公布答案

    已逝港星张国荣2003年跳楼轻生,他逝世10周年的纪念日将至。近日,经纪人陈淑芬讲述了张国荣生前对外最后一通电话的内容。

    陈淑芬回忆,4月1日2人约好吃饭,通话时张突然说:”我想趁这个机会看清楚一下香港”。她察觉事态不对,立刻搭车冲到文华酒店。张打来第2通电话说:“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不久她听到一声巨响,心一沉,而死者就是张国荣。

    而他当年为何自杀,至今仍众说纷纭。陪张国荣走过事业风雨的生前经纪人陈淑芬,日前透露会在本月31日晚上的纪念音乐会上公布一条讯息,这是张国荣给大家的最后留言,不禁令人怀疑是否跟他的死有关,陈淑芬前日也表示:“可以这么说。”但不愿多谈。于是有港媒拿张国荣死前5分钟的电话做文章,也有周刊拿生前的最后剖白都会拿来作标题。

    张国荣的死因成谜,外界揣测可能原因有四:他自我要求过高,但因为胃病严重影响歌喉及演出表现;又传出他与交往多年的男友唐鹤德(唐唐)感情亮红灯;也有人说在他拍摄生前最后一部惊悚电影《异度空间》,因太过入戏而精神恍惚;再加上他一直想圆导演梦,过程却频频受阻。各项成绩不如预期让他陷入重度忧郁,一时想不开才走向自杀一途。

    当然,张国荣最后的留言究竟是啥?除了等到31日陈淑芬公布答案,就只能是猜猜猜了。31日晚上的纪念音乐会上公布一条他给大家的最后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