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撤销限粉令需要4条件 必须确保香港本地孕妇供给

    【香港撤销限粉令需要4条件】香港特区2013年3月1日起实施“离开香港的16岁以上人士每人每天不得携带总净重超过1。8公斤的婴儿配方奶粉”,此法例一出内地的婴儿妈妈们很是激动,现今内地奶粉不安全香港限购,孩子们怎么够吃?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23日表示,限带婴幼儿奶粉出境的措施是要确保香港本地父母能为婴幼儿购得足够的配方奶粉,有关方面在适当时候才会考虑是否撤销该措施。

    撤销“限粉令”需要符合4条件

    高永文表示,当符合4个条件时,包括香港整体奶粉供应充足、订购热线完善、零售点有效补货及可以接受订货,特区政府才会考虑撤销限带奶粉出境的措施。他相信这并非简单的工作,要通过与零售商及供应商的紧密合作才能达到目标,现阶段不能也不适合提出具体的时间。

    他表示,特区政府会接受和检视这项措施在执行上或立法过程中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