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阳灭门惨案男杀岳父1家6口自杀 导火索是家庭矛盾

    3月23日,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鸭子口乡古坪村发生一起灭门惨案,引发社会极大关注。长阳灭门惨案是女婿导演的,他竟然亲手杀死岳父1家6口,然后服毒自杀。警方称,长阳灭门惨案的导火索是家庭矛盾,目前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长阳灭门惨案的发生,虽然说是家庭矛盾引起,那么,究竟又是什么家庭矛盾让女婿如何残忍杀害岳父一家呢?

    长阳灭门惨案
    长阳灭门惨案

    3月23日凌晨,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鸭子口乡古坪村发生一起灭门惨案。村民余某将其岳父一家六口杀害,其中包括一名儿童,随后余某自杀身亡。

    长阳公安部门证实,23日凌晨3时许,余某将其妻子、岳父、岳母以及妻子弟弟一家三口杀害,前后一共杀害六人。这六人中包括凶手妻弟年幼的儿子。

    经公安部门初步侦查,案件系家庭矛盾引发。凶手余某今年36岁,作案后自杀,死后出现中毒症状,初步推断是喝农药所致。

    事发后,宜昌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赶赴现场,相关专家正在现场勘验。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七嘴八舌

    @阿辉:社會矛盾和不公造成底層人民生活環境惡化,一旦這種心理報復社會,後果是可怕的,受害的人可能是親人,也可能是認識的人或者是無辜的不認識的人!

    @新浪网友:不知道事实不要瞎说,就像几年前吕梁市汾阳医院:一孕妇待产,带的钱不够,不管家属如何求都不行,等男的拿够钱后,给人家接产,结果大人孩子全死了,后男子拿刀进医院见穿白褂的大夫就杀,后自杀。你说谁对谁错?

    @幸福小妹:恳请天下所有自杀的人,无论你是什么原因,请珍惜你的生命!!!如果真的没有了活下去的勇气,请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不要伤及无辜,如果再有点剩余的勇气,请你再带走几个贪官,老百姓也会缅怀你的!!!

    @岳阳:夫妻之间的事要让他们自己处理,家人给他们提个介意,不要硬逼男方,凡事都有解决的办法,要妥善处理,自己说不通,可以多请几个人,再说不通可以找政府,再说人都有七情六欲,人心都是肉长的,干什么事情都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

    @天王:对于这种人,是除了痛恨与替已逝去的小孩惋惜!子不孝,父之过!想必这样的事件发生,一切痛苦都将留给杀人凶手的父母承担!国人必须要不断改善。贫富差距大,国家与整顿!加强社会子女的教育,避免这样的事情不在发生。

    @好风:这个男人太可恶了,竟然杀死这么多人。

    长阳灭门惨案追问

    长阳灭门惨案的发生,确实令人痛心。虽然说现在警方已经查实是家庭矛盾导致灭门惨案的发生,那么究竟是什么矛盾呢?为何警方没有通报呢?

    还有,凶手杀害的是岳父一家,两家人是亲人关系,为何还能下得了手呢?究竟两家人有什么纠纷呢?

    此外,凶手不仅杀害了岳父一家,还将自己的妻子杀死,究竟为什么呢?难道妻子做了什么错事,令他伤心透了吗?还是这个男子是精神病人?

    最后,男子杀害了岳父一家六口,为何要自杀呢?是畏罪自杀还是过于伤心自寻短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