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发生疑似虐童事件 为何虐待儿童事件屡禁不止?

    【河北疑似虐童事件】河北疑似发生虐童事件,幼儿称被逼喝尿吃鼻屎。这是何等悲剧啊!河北疑似虐童事件,为何虐待儿童事件屡禁不止?河北疑似发生虐童事件,归根结底还是这一行业的各种不公平所造成的。河北疑似发生虐童事件,除了痛心,没有法律严惩,我们的孩子怎么能有安全感?

    河北疑似虐童事件
    河北疑似虐童事件

    “老师让我喝,可是尿太臭了。”昨日,涉事两幼儿再次开口称,小张老师让其喝尿、吃鼻屎,并将卫生纸搓成纸绳插入孩子鼻中,家长听后心如刀绞。园方则表示此事不可能,正常人不会做出如此举动,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三河市教育局令园方起草安全保证书,难道这是一份保证书能够保证得了的吗?

    此前该老师已被爆出用指扎刀划伤幼儿。中国的教育失败,慢慢的体现出来了,建议幼儿园装网络实时监控,这样家长可以随时放心看到自己的孩子,也给那些心理变态者以威慑!

    河北疑似虐童事件园长:正在整改

    记者多次致电当事人小张老师,但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对于家长所反映的最新情况,河北省燕郊幼幼幼儿园彭园长表示,“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个人认为,除非心理上有问题,否则此举正常人是做不出来的,园内不会有这样的老师。”彭园长还称,目前,园方正在按照教育局要求进行整改,当事老师正配合警方专案组调查。

    河北疑似虐童事件警方:成立专案组

    三河市公安局李政委表示,“得知幼儿园传出此事件后,市委和市局非常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从21日晚上便启动调查。”对于有家长所担心的园里录像会被人动过手脚等,李政委也表示,“公安局已联合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手段对视频进行技术检测。同时,警方也会多方取证,尽早还家长一个事实真相。”

    河北疑似虐童事件教育局:进驻监督

    三河市教育局已成立督导检查组进驻幼儿园,并提出五点处理意见:责成涉事幼儿园全力配合警方开展事件调查取证工作,以确保此事件事实清楚,调查透明,结果真实;立即对张志静老师做出停职处理,接受公安及有关部门调查;幼儿园负责人要配合公安等部门调查工作,并如实回答问题;幼儿园与学生家长主动沟通、道歉,尽快取得谅解,并就一名幼儿在幼儿园活动室磕碰造成损伤给予适当补偿;督导检查组进驻幼儿园,督促幼儿园开展内部整顿,强化师德教育和责任意识,提高管理能力。三河市教育局负责职教工作的王副局长也再次表示,督导组进驻幼儿园之后,正在监督其整改,同时责令幼儿园起草保证孩子安全的“承诺书”,就此事对其他家长给出承诺。

    据介绍,三河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组21日与幼儿园园方和学生家长见面,传达了教育部门的处理意见,双方均表示接受。

    河北疑似虐童事件网友言论:

    上粱都歪了下梁还想正,这中国还有救吗?魔鬼教学生,能培养出什么,大家知道。人大也没得出什么结果,是领导不重视觉得这是小问题还是什么?再多理由都无法理解

    将心比心啊!TMD叫你自己的孩子试试啊!在做这事时你咋不想想万一你孩子也再被逼做同样的事!

    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不但没爱心连点人性都没有.就这样没人性没素质的人怎么可能有师德幼儿园在招幼师时怎么就不好好的考核考核-害群之马。

    原来最圣洁的职业现在都变成了最肮脏的职业,最黑暗的领域!为什么这种人能当老师呢?老师的职业令人深思.心里变态,缺陷的人不配...它这种行为祸害幼儿的身心健康.不光追究责任还要刑事处罚.

    看到这,只想骂,不解释!敢这样对待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把那垃圾拉出去枪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