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请假攻略 巧用周末和小假期智慧拼假

    清明假放假安排已经公布,就是4月4日-6日。很多人都对清明节仅有的3天假期感到不满。其实,只要掌握好清明节请假攻略,就算你玩7、8天也是没问题的。清明节请假攻略非常靠谱,巧用周末和小假期智慧拼假,8天假期就这样出来了,快快偷师吧!

    清明节请假攻略
    清明节请假攻略

    眼瞅着又要到一年中的清明节了,此时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有关放假安排的事情,但是面对仅有3天的假期,有关“清明节请假攻略”又开始一路窜红,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巧用请假技巧智慧拼假,大家就不用再苦苦仰望7天长假了。面对清明节的到来,你做好了拼假的准备了吗?

    2013清明节放假安排: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2013清明节请假攻略:3月30日、31日双休+4月1日、2日、3日请假+4月4日至6日放假=8天假期,需请假3天。

    对于今年的清明节请假攻略,有网友表示这一方法“最爽最实惠”了,请3天假就能轻松享受8天的长假,“这可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只需请假3天,利用这8天的时间就可以充足的放松一下了。”“2013年玩的是微度假,巧用周末和小假期智慧拼假,就不用苦苦仰望7天长假啦!亲,速度拼假吧!”

    清明节请假担忧

    第一,造成公司运作失灵。倘若每一个人都请假,那么所在的公司就没有人上班了,还真的运作不了了。当然,公司是不可能批每个人请假的。

    第二,清明节不关女人的事。某些公司领导确实存在这种愚见,认为拜祖先就是男人的事,女人去不去都无所谓。所以,女人以拜祖先为由请假,公司不一定批准的,除非你的老板比较人性化。

    第三,打工一族没有勇气请假。要知道,出来工作跟读书不一样,在学校请假不用扣钱,可是出来工作请假的话,全勤奖没了,当天的工资也没了,这可是一大损失哦。请假这回事,爽的是当天,悲的是发工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