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请假攻略 请假时主管说:清明节关你女孩什么事

    内容提要:清明节请假攻略,请假时,主管说:清明节关你女孩什么事!清明节请假攻略,清明节请假攻略,你做好了拼假的准备了吗?清明节请假攻略,亲,速速拼假吧!清明节请假攻略,巧用周末和小假期智慧拼假,就不用苦苦仰望7天长假啦!

    清明节请假攻略,你做好了拼假的准备了吗?

    眼瞅着又要到一年中的清明节了,此时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有关放假安排的事情,但是面对仅有3天的假期,有关“清明节请假攻略”又开始一路窜红,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巧用请假技巧智慧拼假,大家就不用再苦苦仰望7天长假了。面对清明节的到来,你做好了拼假的准备了吗?

    2013清明节放假安排: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2013清明节请假攻略:3月30日、31日双休+4月1日、2日、3日请假+4月4日至6日放假=8天假期,需请假3天。

    对于今年的清明节请假攻略,有网友表示这一方法“最爽最实惠”了,请3天假就能轻松享受8天的长假,“这可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只需请假3天,利用这8天的时间就可以充足的放松一下了。”巧用周末和小假期智慧拼假,就不用苦苦仰望7天长假啦!亲,速度拼假吧!”但是有些网友也表示“如果大家都这样请假了,公司就没有人了,还怎么运作?”“什么小长假的,搞来搞去,也就是放假一天。坑爹啊。”、“清明将至;今年的心愿,就是去给去世13年的外婆扫墓;与主管商议着请假回乡的事;但她说的一句:清明节关你女孩什么事!让我觉得挺伤感的!这不关乎性别,风俗关系!只关乎于内心。”......

    其实对于请3天休8天的请假攻略来说,可以说愿望是好的,但是到真正施行起来的时候才会发现总会有意想不到的状况发生,所以有没有勇气休8天,那是自己的事情。至于单位批不批你的假期那是单位的事情。不管怎么说对于上班其实还是会有一个好的盼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