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晓婷胸部压球犯规 胸大也是一种罪

    潘晓婷胸部压球犯规?潘晓婷胸部压球犯规太可惜了,被裁判谢郁萱指出是犯规。胸大也是一种罪?也许吧,但是对于其他女生,胸大是一种欲望。潘晓婷胸大却成了误美。

    潘晓婷
    潘晓婷

    股城网报道,3月15日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参加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发生有趣的一幕。潘晓婷趴在桌上瞄准6号球时,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裁判谢郁萱指出是犯规。由于胸部碰球犯规,让潘晓婷最终以6∶7输给赖慧珊,所幸仍以C组第1直接晋级16强。

    据媒体报道,九球天后潘晓婷在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发生有趣的一幕。小组赛中,潘晓婷在趴到桌上瞄准6号球时,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判犯规。裁判在潘晓婷提出质疑后,指出潘晓婷在俯身的一瞬间,胸部碰到了9号球,电视慢镜也清楚地记录下来了。

    现场重复播放压球片段,谢郁萱的判罚无误。特写画面被传到网络后,造成网友热烈讨论。由于胸部碰球犯规,让潘晓婷最终以6∶7输给赖慧珊,所幸仍以C组第1直接晋级16强。

    “裁判站在我的左侧,有可能存在视觉死角,拍摄角度也可能会重叠,球动才能说明确实犯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选手比赛中的任何争议都要无条件服从裁判。”昨日,潘晓婷在微博中回应道。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潘晓婷2比9不敌费雪,无缘四强。

    胸大也是一种罪

    无论对哪个姑娘来说,这都不是件愉快的事,偏偏是电视转播的比赛、偏偏发生在潘晓婷这样明星的身上,一次又一次被拿出来说事自然免不了。不过还得说晓婷经过这几年历练成熟了,换作别的姑娘哪怕不哭鼻子,肯定要对此闭口不谈、最好大家早点忘掉,潘晓婷很清楚既然躲不过被谈论,索性大大方方好了,“当时裁判的位置是个死角,我趴下来的时候也有特别注意衣服,后来调录像看,录像中球和衣服都在阴影中,是黑色的,所以还是比较难判断,所以才提出质疑,毕竟辛辛苦苦追到这个时候,谁也不想输球。但我还是遵从一个原则,就是无条件服从裁判的最终判决。”

    当被问到会不会对之后比赛造成影响,她甚至可以微笑着去面对,“完全不会,现在情绪已经很好了,刚刚的不良情绪已经在教练身上发泄过了。”果然她打赢了下一场,至于输给费雪,那就是另外的事了。

    有网友热议:

    枫之雨恋:原来胸大也有错

    Wind_Myname:尴尬!潘晓婷胸部碰9号球被判犯规后6-7惜败。两位电视解说员也对这个判罚产生了一些疑问,随后用高倍速重放了当时的画面,解说员也表示:“到底有没有呢?透过画面,这是高倍数,慢慢的看……哎呀!真的有啊!”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羡慕妒忌恨。

    嘚吧冰:潘晓婷因胸部压球被判违规,痛失冠军,但是在观众眼里,她才是真正的王者。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眼里的罩杯

    ___钟文辉:支持你潘晓婷,你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你一定能冠军

    汉室秋暝:#潘晓婷#潘晓婷由于胸部碰球犯规,输给赖慧珊,虽败犹荣!对手虽赢了球但输了罩杯。屌丝宅男们不得不叹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在赛场我在看电视,而是赛场冰冷的桌球有罩杯温暖、俺们下面温暖的球球却只有冰冷的双手。

    love_dengdi:胸大害死人!!潘晓婷“胸部压球”被判犯规!最终以6∶7输给赖慧珊,所幸仍以C组第1直接晋级16强。网友大呼这是机场的胜利!这什么世道啊…给不给CD杯活路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