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太疯癫!25岁小伙做手术欲变女儿身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25岁小伙做手术欲变女儿身,这个世界究竟要变成什么样?25岁小伙做手术欲变女儿身,这么想要做女孩子是为什么?25岁小伙子直言,从小自己就想当女生,平时生活完全就是个女生样,性取向更是坦白喜欢男性朋友。25岁小伙做手术欲变女儿身,网友惊呼:“做男人不好吗”?

    25岁小伙做手术欲变女儿身
    25岁小伙做手术欲变女儿身

    “我天生就应该是女人,从生理上、心理上都想成为女人。”昨日,25岁的重庆籍男子小想(化名)来到天河北路某整形美容机构接受胸部整形手术。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他还将通过五官整形、性别整形,从头到尾将自己转变成女儿身。

    25岁小伙做手术欲变女儿身,这简直太不可思了。打从一出生就是男孩子,活了整整25年的才变成女孩子,父母亲戚朋友还认得出来吗?我们还是尊重个人选择,或许是上帝赋予了他男人的身体女人的灵魂,有勇气的孩子!

    网友热议“25岁小伙做手术欲变女儿身”:

    irwjhgasc:你是不是眼瞅着夏天就要来了,羡慕女人可以穿裙子是不?

    gjerijhb:这年头做女人比做男人要来的轻松啊!

    fwrbgf:只要他自愿,只要他没有毁坏社会主义,那就是人的自由,就像活着死亡都是一个人的自由!我不支持也不反对。

    fvrwughiehg:做男人不好吗?就是累点辛苦点。小爽觉得“男人”这两个字就是“责任”。真不知道是不是他感觉到压力大了。还是觉得女人比较适合自己?我真的表示难以接受,这个社会带给我的震撼!

    fiwhgjg:真有勇气,做男人活了25年,现在做女人活下半辈子!

    fhyiwhgi:好奇葩的一个人,为什么要变成女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