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三与夫妻同睡一床 上演现实版的3P游戏

    股城网讯:同睡小三大胆求爱竟与夫妻同睡一床!对,你没有看错。真是一个真是的现实版的3P游戏。据了解,45岁的已婚王先生去年5月因为工作关系到阳朔县兴坪镇承包工地,在那里结识了同乡林小姐,两人很快就同居。不管这个时候王先生和林小姐同居是真情还是假意,总之,他忘记了家里还有妻有子,与小三林小姐过上了“夫妻”生活。

    不过,随后麻烦也来了,今年过年王先生回家并被妻子逼问了小三的事情,而王先生承认有小三林小姐之外也表示“痛改前非”与林小姐断绝往来。可是,你能代表人家小三林小姐的意思么?这不,林小姐可不干了,上床容易,踢下床可就不容易了。这位林小姐勇气可见的屡次找上们来,不仅堂而皇之的进入王先生的家里,更是直接上床与夫妻二人同睡一张床。面对小三与夫妻同睡的现象,王先生的妻子是既委屈又怒又无奈。

    林小姐毫不忌讳自己的“小三”身份,敲开情人王先生的家门,她直接上了床,和王先生夫妇一起躺在床上。3月18日下午,王先生的大舅子为姐姐打抱不平,对林小姐动了手。

    45岁的王先生家有妻儿,去年5月,他到阳朔县兴坪镇承包工地,与同是老乡的林小姐相识,两人开始同居。

    小三与夫妻同睡
    小三与夫妻同睡

    今年2月8日,王先生回家过春节。妻子周女士早已听闻丈夫包“小三”的消息,逼问丈夫,王先生只得向妻子坦承了一切,并“发誓”不再与林小姐往来。2月底,周女士不放心丈夫,跟着丈夫来到了阳朔兴坪镇。王先生没有食言,与林小姐划清界线。周女士也顾及丈夫的面子,并没有找林小姐的麻烦。

    但林小姐见到王先生“变心”,她不干了,死心塌地要和王先生在一起。

    有几次在半夜,林小姐跑去王先生夫妇俩居住的地方敲门,但对方不开门,林小姐就在门外大喊大叫。“人家有老婆的人了,你这样缠着人家,像话吗?”旁人无法入睡,纷纷前来劝说林小姐。“我知道他有老婆,我就是要跟他在一起,我不要什么名分!”林小姐却根本听不进别人的劝说。

    不得已的王先生只好把房门打开,让林小姐进了房间。谁知林小姐每次竟径直上床,和王先生夫妇一起躺在床上。这样的情况多次发生,王先生有苦说不出,周女士也找林小姐多次谈过,但都无济于事,夫妻两人只好忍气吞声。

    12下一页